情歌把妹? 藍正龍對雅美唱:今晚妳是我的~

情歌把妹? 藍正龍對雅美唱:今晚妳是我的~


▲藍正龍在片場會唱日文歌逗長澤雅美開心。

文/也想要有人唱情歌的小桃紅

「Fanily分享你」小編昨(8日)到《流氓蛋糕店》首映會現場,長澤雅美(Masami醬)大呼藍正龍非常「亞撒西~(溫柔)」,當她拍戲遇到困難,都會適時幫助她,讓她覺得很放心,不會有壓力,爆料:「他還會唱日文歌給我聽。」哇屋~流氓大哥也有柔情的一面耶!

到底是唱什麼歌給Masami醬聽?原來是日劇《戀愛世代》片頭曲《幸福的結局》,藍正龍說:「而且它裡面有一句歌詞是『今晚妳是我的』,我都一直對她唱啊,我常逗她。吼~話都說成這樣了,當然被拱「唱一下~唱一下」,可惜藍正龍只有用念的,或許秦是吾只唱給千惠聽吧,哭哭Q﹏Q

▲就是這一首啦!

雖然有翻譯在現場,但受訪時Masami醬也很認真的在聽中文,而且表情超豐富又可愛(已戀愛( ̄///艸/// ̄)),(小桃紅不停偷看她,Masami醬鼻子好挺好好看喔,好了,再寫下去就歪得太嚴重了XD),她很客氣的表示拍戲遇到挫折時,因為有劇組的大家打氣才撐過來,但馬如龍大哥大讚她演技超好,「她演太好了,我都要跟她拚戲了!」
*
▲馬如龍大哥(右)誇Masami醬演技好又認真。

訪問結束時,Masami醬親切的跟大家說bye-bye,甜甜一笑還揮了揮手,不愧是女神,採訪過程真是愉快又幸福,氣中彷彿都飄著蛋糕的甜蜜滋味呢!

《流氓蛋糕店》播出時間:

►台視主頻、台視HD台
2014年1月10日起每週五晚間22:00

►八大綜合台
2014年1月11日起每週六晚間21:00

#流氓蛋糕店 #CHOCOLAT #偶像劇 #洪天祥 #藍正龍 #秦是吾 #FANILY #Fanily #Fanily分享你 #分享你 #長澤雅美 #辰巳千惠 #戀愛世代 #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