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假戲真做情侶檔 戲裡戲外對你愛愛愛不完~

盤點假戲真做情侶檔 戲裡戲外對你愛愛愛不完~


▲瞎了!(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演員拍戲天天朝夕相處,匆匆趕戲之餘也有等戲空檔,上戲雙眼對望動情,下戲聊天共乘吃宵夜,不少戲裡情侶檔都從戲外升格變男女朋友甚至夫妻~到底是要說他們入戲好深好專業,還是剪不斷理還亂,分不清現實與虛幻?

不管怎麼說,老話一句有情人終成眷屬!特別是《步步驚情》昨日(4/22)大首播!若曦與四阿哥再續《步步驚心》前緣,重回螢光幕談戀愛啦~~~以下會有大量閃照!請準備好你的墨鏡~

《步步》系列:吳奇隆&劉詩詩

*
▲《步步驚情》微博也同時倒數播出時間~(圖/步步驚情微博

「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這句實在浪漫到讓蕉哥雞皮疙瘩掉滿地!不過吳奇隆和劉詩詩在現實更不用大搞穿越才能戀愛,兩人在《步步驚情》的拍攝期擦出火花,吳奇隆後來也正式公布戀情~真的是連神仙都羨慕的鴛鴦情侶檔啊~

*
(圖/步步驚情微博)
*
▲嗚喔喔喔!(圖/取自網路)
*
(圖/步步驚情微博)
*
(圖/步步驚情微博)

《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Andrew Garfield & Emma Stone

*
(圖/es.globedia.com)  

蜘蛛人系列作的這對男女主角戀情戲裡延燒戲外,不僅戲裡甜蜜蜜,戲外更是大方放閃~而且男帥女美實在讓人好生羨慕!男主角安德魯加菲貓(?)配上艾瑪史東羨煞多少個少男少女,現在續集《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光之戰》台灣上映中,又可以在大螢幕看到兩人放閃啦!

*
▲這就是等戲空檔燒愛火的例子。你們這樣對嘛!(圖/取自網路)

《真愛趁現在》:陳庭妮&胡宇威

*
(圖/真愛趁現在臉書粉絲團

陳庭妮與胡宇威憑著三立《真愛》系列作合作三次,兩人戲裡愛得高調,戲外也擦出火花,不過兩人對於戀情始終否認,強調只是「好麻吉」,到底~~大家都等著你們被拍…呃不是啦!總之你們不要讓粉絲們苦等太久喔~(哪招)

《如意》:楊冪&劉愷威

*
(圖/趙滌塵微博

楊冪與劉愷威這一對天子與仙女的組合,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先前更大方公布兩人超唯美的婚紗照,兩人戀情也從戲劇合作之後更上一層樓,直接宣布婚訊,步入禮堂了!楊冪與劉愷威在2011年合作電視劇《如意》飾演情侶在戲中不少親密戲,現在兩人親密不夠,也即將多了小北鼻,三人更靠近,還說:「每天都是被踢醒」,好幸福呢!

*
(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楊祐寧 

*
(圖/向前走向愛走臉書粉絲團

郭采潔和楊祐寧這對對於戀情死命封口的情侶檔,2012年合作《向前走向愛走》正式擦出愛火,先前郭采潔在電影《一頁台北》還有MV〈不過問〉裡都有楊祐寧的影子,在《向前走向愛走》拍攝時期,郭采潔和《一頁台北》陳駿霖的密戀卡關,祐祐趁虛而入(?)兩人擦出愛戀火花,但郭采潔死守戀情保密到家,讓人霧裡看花,最後答案見真章,只能說防不勝防啦~XD(更多楊祐寧→祐祐甩好動 認真揣摩「宅系暖男」

*
(圖/向前走向愛走臉書粉絲團)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黃曉明&Angelababy

*
▲奇怪怎麼都沒有畫面?(圖/取自網路)

黃曉明和Angelababy傳了五年緋聞,終於在之前正式公開,兩人力撇分手傳聞,高調曬恩愛搶版面,兩人在2011年拍攝《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時正式以男女朋友相稱不過早在2009年Angelababy參與電影《全城熱戀》期間,就被爆出與黃曉明相識並火速相戀~現在就等他們正式步入禮堂拍出美美婚紗照啦~

#Fanily #分享你 #假戲真做 #明星藝人 #情侶檔 #步步驚情 #步步驚心 #吳奇隆 #劉詩詩 #蜘蛛人2 #真愛 #三立 #楊冪 #劉愷威 #楊祐寧 #郭采潔 #黃曉明 #Angelababy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