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聾女上樹」! 阿喜大笑:好像被阿魯巴喔~

「小聾女上樹」! 阿喜大笑:好像被阿魯巴喔~


▲「小聾女上樹」啦~阿喜為《終極X宿舍》奮力演出。(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小聾女上樹啦(不是螞蟻上樹喔~冷>口<)!在《終極X宿舍》飾演小聾女,讓阿喜吃了不少苦頭,也使出渾身解數誇張搞笑!日前一場外景戲,描述小聾女在樹林裡手機收訊不好,結果就一路狂奔,最後居然爬上兩層樓高的樹上講電話,之後卻下不來,只好用盡吃奶力氣,兩腳夾緊樹幹等人來救,這爆笑畫面讓阿喜大笑:「我好像被樹枝阿魯巴喔~」

拍攝前,工作人員貼心先準備兩層樓高的鐵架,讓阿喜可以輕鬆愉快優雅的爬到樹上,但其實阿喜可是很會爬樹的,自爆小時候就常去公園爬樹,也不會怕高,對這場戲相當~~~有自信。
*
▲穿著如此夢幻飄逸的衣服爬樹,小聾女真的很酷XD

雖然阿喜沒在怕,但拍戲時安全措施絕對是少不了的,工作人員隨時隔空在阿喜的臀部下方預備,萬一她不小心摔下來時,可以接住她。拍攝時,阿喜還真的重心不穩差點掉下來,幸好有英勇的男性工作人員的神之手立刻接住她,卻不小心碰到阿喜的臀部,讓阿喜尷尬又害羞,只好臉紅紅的說謝謝。

*
▲休息時阿喜借踩工作人員肩膀,放鬆一下。

拍《終極X宿舍》真的是各種挑戰都有,阿喜發現只要她跟梁赫群(小梁哥)對戲,就常常得要奔跑,除了這回跑到樹上去之外,之前還有要穿超級高的高跟鞋跑步的戲碼,阿喜笑喊:「拍戲時我最不想遇到小梁哥啦!樹林中的戲我跑了4小時,真的好累喔。」

話說這場戲,《流氓蛋糕店》的北村導演有來客串喔,看他拿著大聲公,還讓阿喜、小梁哥幫他搥背、抓龍,聰明的粉絲們要不要猜猜看,北村導演這回是什麼角色啊?
*
▲北村導演(中)接受阿喜(左)和小梁哥的慰勞,好好啊~

#小聾女 #阿喜 #阿魯巴 #終極X宿舍 #梁赫群 #小梁哥 #北村豐晴 #北村導演 #客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