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寫歌「成全」謝欣穎 被笑娘砲不介意

黃鴻升寫歌「成全」謝欣穎 被笑娘砲不介意


▲「笨蛋情侶」你們加油啊~(圖/AES黃鴻升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黃鴻升(小鬼)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和女主角謝欣穎湊一對,「笨蛋情侶」的互動讓觀眾直呼很可愛,不過兩小無猜的相處開始出現變卦,戀情走到「分界點」,黃鴻升說:「入戲很深,演得很難過!」

劇中黃鴻升飾演的李澤暄創業路走得艱辛,和女友杜可馨(謝欣穎飾)的遠距離戀愛聚少離多,生活圈不同,摩擦也開始變多,《書店》插曲<自以為我以為>就是黃鴻升以李澤暄的角度出發,描寫劇中角色糾結在叉路口的戀情。

▼▼▼很好聽喔▼▼▼

<自以為我以為>也是黃鴻升首度為戲劇創作,譜曲、寫詞與製作一手包,黃鴻升說:「這首歌寫的完全就是貼李澤暄的心情」,也是他一邊拍《書店》一邊寫出的作品,歌曲完成之後,第一時間就給「女朋友」謝欣穎鑑定:「因為我們在戲中是一對嘛,當然要給她聽,給點意見囉!」

*
▲四人日前一同出席原創小說的簽書會~(圖/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

歌曲從「成全」出發,讓人猜想這對「笨蛋情侶」戀情是不是即將走到「分手」一途,不過黃鴻升笑說:「還沒Ending!」

*
▲好姐妹不解釋!(圖/王樂妍臉書

黃鴻升和王樂妍私下就是好朋友,兩人常常分享彼此的工作與感情狀況,拍攝《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也和謝欣穎、周采詩有好交情,四人還有手機軟體APP的群組常一起聊天。

*
▲姐妹必備下午茶時間,但怎麼沒看到黃鴻升咧~~(圖/謝欣穎臉書粉絲團

姐妹們的話題硬是多了一個男生,黃鴻升常常「亂入對話」,都被其他人開玩笑說:「這個娘砲硬要加入~」不過黃鴻升也為自己平反:「其實她們很MAN的!」

#Fanily #分享你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夢田 #黃鴻升 #插曲 #自以為我以為 #李澤暄 #杜可馨 #謝欣穎 #周采詩 #王樂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