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 x 突擊隊長–2015跨年彩排 巧遇 SpeXial (≧∇≦)

Fanily x 突擊隊長–2015跨年彩排 巧遇 SpeXial (≧∇≦)


▲超棒的,突集採訪到SpeXial,剛趕到現場,但是團員超級認真的排列,已經忘卻冷這件事!!!(圖/Fanily)

文/夏米拉

*
▲ 2015跨年演唱會,在市政府喔 ~~~

2015年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演唱會,舞台已經搭建完成,這兩天除了工程燈光後製人員,藝人們也紛紛到場進行彩排。在這寒冷的夜裡,台上彩排的很火熱,台下其實沒有幾個人….小編想,再過一天….想要站在小編現在這個位置,是一件很難又極度幸運的事情吧!

可以遇到SpeXial是真的很意外,上台後,原本以為整個彩排就會被一個大屏幕給遮住,不給看就是不給看,但是沒想到不一會兒,屏幕漸漸拉起,這五位團員非常認真的排演著,一點也不馬虎。

其中有幾次,工作人員已經覺得OK了,SpeXial仍還是要再重新排練一次,這種敬業的態度,讓小編真的很感動,心理想,也許這就是為何會有這樣多粉絲支持他們吧!!!
*
▲ Fanily小編搶拍到的獨家照片喔 ^^~ (圖/Fanily)

*
小編特別為各位粉絲準備兩首彩排時的影音視頻,希望粉絲們喜歡,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Fanily分享你頻道。我們會有更多更好的獨家突擊,為您奉上的~~也請繼續關注我們喔~~~內容隨時都會有更新。

 

#SpeXial #Fanily #分享你 #突擊 #News #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