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寧情歸何處? 總裁系列萬年不敗

海寧情歸何處? 總裁系列萬年不敗


▲《海寧最適合跟誰結婚》PK結果出爐,總裁倫哲明出線,獲得第一!(圖/徵婚啟事臉書

文/桔哥

Fanily分享你舉辦《海寧最適合跟誰結婚》PK,由網友投票支持自己喜歡的徵婚者,活動結果出爐,由萬年不敗總裁款的倫哲明(李銘順飾)倫總裁獲得第一,令人意外的是,此次PK將不婚這個選項加入,竟以不到100票之差獲得第二,女性主義抬頭,讓不婚也成了大家的一個熱門選項之一。

*
▲上週隋棠(左)與李銘順浪漫床戲,讓觀眾看的小鹿亂撞。(圖/徵婚啟事臉書

倫哲明(李銘順飾)總裁在上週的《徵婚啟事》和李海寧(隋棠飾)上演浪漫約會戲碼,「親愛的,能讓我嚐一口嗎?」超害羞台詞讓觀眾跟著小鹿亂撞!倫哲明總裁由大馬影帝李銘順擔綱演出,精湛演技與帥氣熟男外表將倫總裁的裡外都詮釋得絲絲入扣,溫柔紳士的形象擄獲不少觀眾的心,更相信他就是海寧最適合結婚的對象。而Fanily分享你站上的PK也沒閒著,倫總裁的票數一路領先,以1908票奪得頭籌,成為網友們心目中海寧最適合嫁的對象No 1!

*
▲只要開心,婚姻不過只是一張紙,也有許多粉絲主張海寧成為不婚族。(圖/徵婚啟事

PK賽中,雖然倫總裁票數一路領先,但第二名與第三名始終緊咬不放,第一名與第三名票數更僅差不到100票,競爭非常激烈。令人意外的是,女性意識抬頭,讓海寧不婚的選項飆到第二名的位子,新媒體的使用者對於感情的接受度也越來越廣,只要隋棠最後能夠幸福,就算不結婚也可以接受,由此可見不婚主義在新世代中的接受度也逐漸提高。

*
▲何仲文(鍾承翰飾)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也是觀眾呼聲很高的好對象。(圖/徵婚啟事臉書

緊咬前兩名的第三名就是何仲文(鍾承翰飾),何仲文一直以暖男之姿在海寧身邊,但被海寧得知自己的詐欺前科後,整個人就如同人間蒸發般,到底去哪啦?讓觀眾們等的好心急,更擔心是不是仲文的戲份就這樣掰掰了,但第17與18集的預告中,何仲文再次現身,並要求與海寧徵婚,還說了「如果我跟他們一樣告訴妳我的過去,那是不是我也有機會跟妳有未來?」到底海寧會怎麼選擇呢?最後四集,若想要知道海寧最後會選擇不婚還是哪個對象,請鎖定《徵婚啟事》。

*
▲在12/31至2015/1/5推出《天上女皇武則天大PK》。

Fanily分享你在12月31日至2015年1月5日,推出全新PK《天上女皇武則天大PK》,眾多女星詮釋經典女皇武則天的角色,你們最愛誰的裝扮呢?快來投下你的一票吧!

#Fanily #分享你 #徵婚啟事 #李海寧 #李銘順 #倫哲明 #隋棠 #總裁系列 #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