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裘球嗎?《終極》新系列開催 《惡女》文雨非等妳好久啦~

是裘球嗎?《終極》新系列開催 《惡女》文雨非等妳好久啦~


▲《終極》新系列即將佈局「銅時空」,你期待嗎?(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七夕期間可米的大消息莫過於《終極惡女》的粉絲團成立,馬上就衝破了六萬人了!來自奇想《終極》「銅時空」世界裡的「惡女」們,會帶來什麼新鮮的故事呢?

《終極惡女》在粉絲團釋出第一波視覺,由SpeXial的新成員晨翔、Teddy擔綱演出,旁邊則有六位「挖空」的神祕女子,看來就是「惡女們」啦!

*
▲▼網友開玩笑說依照《終極一班3》(下)的海報來對照的話,Teddy是《惡女》的女一XDD
*
(上圖:終極惡女粉絲團、下圖:終極一班3粉絲團

*
▲SpeXial晨翔會是《惡女》的男一嗎?(圖/SpeXial晨翔粉絲團

 
*
▲Teddy應該不會是女一吧XDD(圖/SpeXial-Teddy粉絲團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終極惡女》即將接檔《終極X宿舍》的故事,延續整個《終極》系列的世界觀,《惡女》是《終極》系列的第七部作品!感覺《終極》招牌的「戰力指數」也即將回鍋登場!

很多粉絲們都在期待這次到底會有哪些《惡女》加入《終極》的世界?大家都紛紛猜測以往的「姐姐」、還有耳目一新的「妹妹」們,都有可能加入這次的《惡女》演出~蕉哥彙整網友的猜測後,一起討論看看,究竟「被挖空」的惡女們,其中會不會有她們呢?

粉絲猜測「惡女」可能人選-姐姐們:文雨非(裘球)、寒

「惡女」來頭不小,讓人期待超~~~久的「裘球」文雨非「可能」會在《惡女》和大家見面!另外,超人氣的「寒」姐姐也是粉絲臆測的人選之一,究竟會不會由她們來領軍「惡女們」呢?

*
▲▼裘球~等妳好久啦!(圖/文雨非粉絲團
*

*
▲寒姐姐!(圖/終極X宿舍粉絲團

粉絲猜測「惡女」可能人選-妹妹們:程予希、紀欣妤

《原來是美男》的程予希、出演歌手林俊傑<因你而在>音樂微電影的紀欣妤Betty,她也客串過《終極X宿舍》唷!兩人被猜說可能在《惡女》中有更多曝光~

*
▲▼程予希也和宏正(下圖右)合作過《GTO TAIWAN》~(圖/程予希粉絲團
*

▼▼▼客串過《終極X宿舍》紀欣妤Betty▼▼▼
*
(圖/紀欣妤Betty臉書)
*
▲這就是和「女一」Teddy(右)合作的證明~(圖/紀欣妤Betty臉書

►其他強大陣容&客串陣容猜測…………

其他演出的可能還有「思仁」、「死人」傻傻分不清楚的那維勳

*
▲嗯嗯,雄哥會不會在《惡女》裡面登場呢?覺得好奇~(圖/終極X宿舍粉絲團)

還有在《終極一班3》金時空裡面的止水大哥-秦楊,這次確定回鍋參與《惡女》演出!

*
▲止水哥!!!!(圖/翻攝影片)

《終極》怎能沒有「夏流阿公」呢XD如果阿西哥加入了《惡女》被這些「惡孫女」們圍繞,「夏流阿公」阿西哥完全是享清福來著!期待阿公的加入囉!

*
▲阿公:「嘿嘿,潮爽der~」(設計對白,圖/終極X宿舍粉絲團)

客串陣容就是先前蕉哥在<戲劇「客串者們」駕到! 好期待曾沛慈和子閎牽手呀>提到沛慈跟SpeXial子閎,兩人小倆口齊放閃,「脩」會不會有可能來到《惡女》參一咖?

*
▲期待!(圖/取自網路)

*
▲快來看「脩問答」→分享你糗問答/脩從小就愛吉他 阿喜什麼時候升格變哥?(上)

 

►►►SpeXial成員們最近都在幹嘛呢?

▼EVAN要暫回加拿大念書囉~
*
*
(圖/上:SpeXial晨翔粉絲團,SpeXial-Teddy粉絲團)

*
▲「情人杰X理想情人」,雙帥牛郎迎接織女們!(圖/明杰粉絲團

▼子閎小搞怪自拍,請找亮點!(圖/子閎粉絲團
*

▼偉晉(左)睡到不省人事XD(圖/子閎粉絲團)
*

▼偉晉(左)&晨翔恩愛ing~(圖/偉晉粉絲團
*

▼▼▼▼小倆口恩愛直擊▼▼▼▼

#Fanily #分享你 #終極X宿舍 #終極惡女 #文雨非 #裘球 #SpeXial #晨翔 #teddy #evan #偉晉 #子閎 #明杰 #宏正 #寒 #程予希 #紀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