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男主角天菜雲集 你要選哪一道?

偶像劇男主角天菜雲集 你要選哪一道?


▲粉絲們要選哪一道「天菜」呢?(圖/各劇SNS)

文/桔哥

粉絲們現在有在看那些劇呢?每齣戲的男主角都好吸引人喔,有笑容燦爛到把冰山給融化的、有跟真愛錯過不敢再愛的、有看似冰冷但其實很脆弱的,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魅力,桔哥真的是選不出來啊!只好分析給粉絲們瞧瞧,快跟Fanily分享你一起來挑菜吧!(笑)

►陽光燦笑暖男
*
▲是不是很多人都被劉以豪的笑容迷倒啦?(圖/喜歡.一個人臉書

劉以豪以他的燦爛笑容征服大批粉絲,有看到他臉上的酒窩嗎?!他一笑真的是冰山都會瞬間融化啊!!《喜歡.一個人》中飾演有著高超廚藝的餐飲業小開傅子杰,角色性格跟他外表超級搭,完全就是個貼心、善解人意的暖男,雖然是標準的高富帥,但卻詮釋出另外一種感覺,是個很沒有距離感、親和力十足的小開啊!完全是加分加到破表,這種優質鄰家男孩,粉絲們喜不喜歡啊?今天是《喜歡.一個人》完結篇啦!!嗚嗚嗚,人家還想看凱琪跟子杰放閃啦~)

暖心指數:♥♥♥♥

*
▲要完結篇了,拜託要在一起啊!!!(圖/喜歡.一個人臉書

►看似花心的癡情猛男
*
▲是身材超好的楊一展耶!!←吞口水(圖/16個夏天臉書

楊一展的身材真的超級好的啦~有看《16個夏天》的粉絲一定對他的身材不陌生!(已癡迷~)楊一展在《16個夏天》飾演方韋德,年輕的時候玩世不恭,直到遇到唐家妮這個特別的女孩,但卻因為自己媽媽病危時說的一席話及921地震讓一切都變了,「人活著,不一定要跟你最愛的人在一起。最愛的那個人遠遠的看著就好,放在心裡就好。」讓方韋德決定離開,真的好揪心啊!他們就是不斷地錯過,錯過了16年,他們心裡還是有彼此,但劇情真的太虐心了,希望可以雨過天晴的勇敢在一起啊!

癡情指數:♥♥♥♥♥

*
▲折磨16年真的是太漫長了啊!(圖/16個夏天臉書

►外冷內熱天才男
*
▲酷酷的胡宇威也好帥喔>////<(圖/樂天幸福兌換卷臉書

胡宇威在《幸福兌換卷》飾演冷酷的總經理何不凡,好心幫史博海跟徐曼曼提分手,卻不知不覺走入徐曼曼的生活,一開始總是對徐曼曼極致冷酷,但一步一步了解這個要獨自撐起一個家的曼曼,開始想要幫她分擔,漸漸地把徐曼曼當成一個女人看待,然後這集要告白了啦!!!好期待喔,這種悶燒的男子真的很可愛啊!嘴上不饒人但其實人根本超好,粉絲你們覺得呢?

口嫌體正直指數:♥♥♥♥

*
▲不凡啊!不要自責啊~希望曼曼可以帶你走出傷痛。(圖/樂天幸福兌換卷臉書

►霸氣自卑男
*
▲藍正龍在《妹妹》中霸氣十足!(圖/妹妹臉書

藍正龍演活《妹妹》一劇中的男主角戴耀起,讓很多粉絲見識到他精湛的演技,該酷就酷,要哭的時候也一定哭進你心坎裡!雖然片中角色看似霸氣、叛逆,但其實非常孝順,而且專情,因為周媽媽的反對,所以一直都稱職的以哥哥的角色陪伴在周繼薇身邊!上次跟周媽驚天一跪後又有袁方來攪局,真的是愛的好艱辛啊!過去的10年到底要甚麼時候才能圓滿呢?快給孤單的耀起一點溫暖吧!今晚預告似乎終於能如願跟周繼薇在一起喔!今晚快點跟桔哥一起鎖定播出吧!

令人心疼指數:♥♥♥♥♥

*
▲不要再自卑了!就跟周繼薇一起掉下去吧!!(圖/妹妹臉書

各有特色真的好難選啊?粉絲們最想把哪一道菜端走呢?

#Fanily #分享你 #偶像劇 #男主角 #藍正龍 #楊一展 #胡宇威 #劉以豪 #何不凡 #傅子杰 #戴耀起 #方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