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風雲II》鑽石陣容 閃爆賀歲

《賭城風雲II》鑽石陣容 閃爆賀歲

賭城風雲IIFrom Vegas to Macau II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台灣上映日期:2015年2月26日(四)
台灣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

類型:動作、喜劇

導演:【大上海】王晶
監製:【太極 從零開始】劉偉強
演員: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周潤發
【激戰:勇者不敗】張家輝
【通天神探狄仁傑】劉嘉玲
【閨蜜】余文樂

★ 兩大金馬影帝周潤發、張家輝大銀幕最強鬥智過招!
★ 賭神周潤發主演,過年新春唯一首選!

劇情簡介
    澳門奇俠石一堅(周潤發 飾)協助國際警方大破洗錢集團DOA後,準備好好享受人生,但其大弟子阿樂(余文樂 飾)加入了國際刑警,並邀師父助他捉拿DOA真正的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堅本拒絕,但蒼井已對他展開報復行動,堅險死,遂改變主意與警方再度合作。

    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 飾)極度高智,他背叛了蒼井,更將他負責洗錢之一百伍十億美元在網上盜走。與女兒初一(王詩齡 飾)潛逃泰國,蒼井派出大量殺手追殺,而國際刑警與堅則要找到他作為控告DOA的有力證人。

堅與樂在泰國與眾殺手鬥智鬥力,又對狡猾之極的小馬七擒七縱。堅與小馬終化敵為友,更聯手對付蒼井。此時,堅卻發現蒼井與他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 飾)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終在三萬呎高空的DOA空中堡壘「龍皇殿」上展開生死決戰,賭他人生最大一把!


#賭城風雲 #周潤發 #張家輝 #賀歲片 #2015 #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