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大年初一 愛飛翔

《衝上雲霄》大年初一 愛飛翔

 《衝上雲霄》為《衝上雲霄系列》的電影版,該片主要是由寰亞電影、天下一電影製作、邵氏影城以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共同投資出品。監製為梁家樹,導演是葉偉信及鄒凱光,由吳鎮宇、古天樂、張智霖、鄭秀文、佘詩曼及郭采潔領銜主演,2014年8月開始拍攝,並由香港航空作為指定及唯一航空贊助商。

*
 
 年輕機師 Branson(古天樂飾),另一身分是富商兒子,從爸爸手上接管生意後,全力打理 Skylette 天頌航空。他對公司的空中服務員 Cassie(佘詩曼飾)照顧有加,原來二人是前度關係,數年前 Branson 因要往紐約接管家族生意,只好無奈跟她暫別,但其實大家心中都一直有對方,只是沒有宣之於口。為幫公司建立新形象,Branson 邀請 Rock Star TM(鄭秀文飾)拍攝宣傳片,並由 Sam(吳鎮宇飾) 擔任拍攝時的飛行顧問,碰巧二人早前為航班誤點有過磨擦,令見面時非常尷尬,但過程中竟又互相發現對方的優點,暗生情愫。顧夏陽 Jayden(張智霖飾)為接受待遇更佳的私人機師一職,離開天頌。一次航程,遇上年輕活潑的女子 Kika(郭采潔飾),起初只覺得她是貪圖金錢、任性妄為的女子,但性格吻合又令兩人火速戀上,正當愛得纏綿之際,Jayden 得悉原來奉行及時行樂的 Kika 的背後另有原因……三段感情,發展都不似預期,但原來只要明白到世事再沒完美,能夠在歲月如歌中找到快樂便已足夠。

 

#衝上雲霄 #古天樂 #郭采潔 #賀歲片 #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