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情侶大PK 幼齒臉蛋最登對

螢幕情侶大PK 幼齒臉蛋最登對


▲這兩個幼齒臉蛋的清新演出,讓柚小妹特別喜歡看他們的對手戲(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文/柚小妹)

近期的偶像劇男女主角,多讓新生代演員獨挑大樑。但比起新生但男演員,柚小妹更關注女演員的表現。柚小妹非常欣賞曾之喬郭書瑤,不論是外型、或者一直以來的認真努力,都讓柚小妹覺得她們的前途不可限量。於是與她們搭配演出的男主角在柚小妹心中當然就錦上添花!

不過在柚小妹心中當然還是有最登對的螢幕情侶,那就是李國毅跟郭書瑤。李國毅的濃眉大眼完全是柚小妹的菜(大愛心!),瑤瑤雖然不算是典型的美女,但她轉型後在個個戲劇中活潑大方的自然演技,一直讓柚小妹很喜歡看她演出的每一部戲劇。這兩人的搭配給人一種清新又有觀眾緣的感覺。幼齒的臉龐在戲劇《22K夢想高飛》中演出兩小無猜的一對情人,柚小妹總是最期待看他們的對手戲呢!

*
▲看他們打情罵俏,柚小妹都覺得自己在戀愛了呢~(圖片來源/WowNews

柚小妹捨棄了謝佳見與曾之喬這一對,是因為雖然他們也都是擁有好人緣的俊男美女,但是好像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在柚小妹心中有更適合配對給這兩位的人選啦哈哈!(例如曾之喬可以配個劉以豪大家覺得這個組合如何啊~)看戲也看螢幕情侶,趕緊投下你心中最登對的那一對吧!

*
▲謝佳見在柚小妹心中應該是開敞篷跑車而不是騎小綿羊啊哈哈!(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

#PK #螢幕情侶 #郭書瑤 #李國毅 #曾之喬 #謝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