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罵沒ㄤ的黃色小鴨要加倍奉還!

金罵沒ㄤ的黃色小鴨要加倍奉還!


▲ 滿湖的小鴨真是可愛到好想尖叫!!(圖/黃色小鴨粉絲團)

文/膨風意見

自從黃色小鴨游進高雄後,觀鴨人潮逼近200萬,周邊交通也像巨星演唱會般的擁擠,我有幾個住在附近的朋友,每天下班都會在臉書上暗罵,讓他像大禹一樣經家門而不入,沒辦法!黃色小鴨太受歡迎,讓交通癱瘓了!小鴨還要揹黑鍋真的好辛苦(笑)。

網路上也陸續出現幾個創意KUSO黃色小鴨,讓大家在臉書上瘋傳,網友們太有才華,讓我想要聘請他們來上班了呢!!

*
▲ 黃色小鴨變身薑母鴨,好好吃的感覺(離題)。(圖/取自網路)

*
▲ 復仇鴨聯盟超MAN,但假髮小鴨怎麼有種溫柔感?還有乳溝!!氣勢都沒了啦!(圖/取自網路)

*
▲ 爆紅的蘭陵王,也變成蘭陵鴨了!四鴨你的面具呢?(圖/取自網路)

輸人不輸陣的我,也請朋友做了幾隻KUSO小鴨,

*
▲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半澤直鴨です。

*
▲ 金罵無ㄤ的膨風鴨,有人想來追她嗎?

黃色小鴨在高雄的展出即將要結束囉!
下一站10/26會游到桃園地景藝術節12/21將游到基隆海洋廣場,大家要好好把握見到小鴨的時光啊!

*
上面這幾隻小鴨,哪一隻最有創意呢?快點來投票唷!!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創意KUSO黃色小鴨票選
3. 活動期間:10/12-10/28。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1位得獎者,將贈送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美妝旅行組(內含喚顏凝露、隔離霜、蜜粉),讓你美美的去看小鴨!


#黃色小鴨 #總舖師 #膨風嫂 #半澤直樹 #鋼鐵人 #蘭陵王 #薑母鴨 #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