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美粉紅古裝好浪漫 絕代佳人誰最美?

激美粉紅古裝好浪漫 絕代佳人誰最美?


▲粉紅古裝美人你愛哪一款?

文/桔哥

古裝劇不稀奇,但要駕馭古裝可不容易!先前陳妍希的小龍女裝扮被網友們毒蛇稱為「小籠包」,但也有女演員是百搭女神,不管是現代裝扮或古代都一把罩!像是林依晨、楊冪、楊穎Angelababy、張鈞甯、劉詩詩、范冰冰等人不管怎樣都超美der,這次Fanily分享你特地收集他們的浪漫絕美粉紅古裝美照,粉絲們喜歡哪一位古典美神的粉紅古裝扮相呢?點這裡投票去!

參賽者一號:范冰冰
*
▲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從少女演到歐巴桑,少女時期扮相毫無違和!(圖/武媚娘傳奇微博

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中爆乳(?)咦?搞錯重點!是在《武媚娘傳奇》中從14歲演到82歲,超猛der!經典瓊瑤大作《還珠格格》至今已經是17個年頭,范冰冰在當時演少女是符合身分,如今演少女看起來也是絲毫不違和,穿起粉紅色系古裝更是青春洋溢,這未免太逆天了吧~來這兒投范冰冰一票吧!

參賽者二號:楊冪
*
▲楊冪渾圓的大眼睛充滿靈氣,超可愛!(圖/網路)

楊冪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但依然是個絕美女子,2011年演出的作品《宮》(又名《宮鎖心玉》),穿越回清朝劇情跟《步步驚心》很雷同,但不同的人演當然是不一樣啦!楊冪在2011年還因為這部作品榮獲觀眾票選「最具人氣女演員」!劇中粉紅色的古裝搭配她水汪汪的圓圓大眼真的是超口愛der~點這裡去投楊冪一票吧!

參賽者三號:林依晨
*
▲林依晨在《蘭陵王》中,天女的形象超親民脫俗。(圖/蘭陵王臉書

《蘭稜王》中,林依晨飾演天女楊雪舞,照理說被捧在手心上應該會有公主病,但她並沒有如此,甚至還非常好心、親民,還深入賤民村,憑這幾點就覺得不管天女穿什麼都美啦!閉著眼睛投給他就對了,如果在現代還可以叫天女出來選總統(什麼鬼~)!點這裡來投票給林依晨吧!

參賽者四號:劉詩詩
*
▲劉詩詩扮古裝超典雅!(圖/網路

從《步步驚心》時期,桔哥就很喜歡劉詩詩的古裝扮相,不管是在一片白濛濛的雪地裡穿著鮮紅色的古裝,或者是凸顯她俏皮可人又女孩子氣的粉紅古裝都超美der!近期的作品《風中奇緣》雖然也是古裝,但多了大漠的率性,呈現的感覺其實也有所差異,可是有個共同點就是「超美」、「超典雅」!點這兒來投票給劉詩詩吧!

參賽者五號:張鈞甯
*
▲雖然張鈞甯的時裝扮相就已經氣質脫俗,但看她真正的古裝扮相還是覺得有點新奇。(圖/武媚娘傳奇微博

張鈞甯演出《武媚娘傳奇》中的徐慧,氣質出眾的她演起古裝讓人覺得有點新奇,但其實並不違和啦!這次她挑戰演出腹黑女徐慧,一開始跟范冰冰飾演的武則天是閨密,但後來反目成仇,精彩演出也讓觀眾大吃一驚,原來張鈞甯也能這麼壞!這樣身邊的閨密還能信任嗎?(閨密無辜中槍)回到張鈞甯本身,粉紅色的古裝加上擠到爆的事業線,你們能不投她嗎?點這裡來投票給張鈞甯!

參賽者六號:楊穎Angelababy
*
▲Angelababy將推出新作《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圖/微博)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改編自桐華的小說,是一部古代愛情電視劇,找來Angelababy來當女主角,Angelababy美貌和氣質兼具,古裝扮相完全難不倒她,從網路上所公布的劇照看來,Angelababy根本就是天仙!粉紅色的古裝更襯托出她皮膚的清、透、白,怎麼可以如此令人心動咧~讓人超期待這部作品的啦!希望《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今年可以如願上檔,讓觀眾們一睹Angelababy的古裝魅力吧~點我投票給Angelababy!

想好要投給誰了嗎?點此前往投票頁面!

#Fanily #分享你 #楊冪 #林依晨 #楊穎 #范冰冰 #張鈞甯 #劉詩詩 #風中奇緣 #雲中歌 #武媚娘傳奇 #蘭陵王 #宮鎖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