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邕大戰妖后」 陳曉東、毛林林二度攜手合作

「宇文邕大戰妖后」 陳曉東、毛林林二度攜手合作


▲再度詮釋專情好男人,陳曉東談角色:「將和宇文邕完全不同」。(圖片/中天)

中天綜合台自8/3起晚間八點將推出由陳曉東唐藝昕毛林林演出的《加油!愛人》,三個人將圍繞著家族鬥爭、商場陰謀,展開一場虐心的情愛糾葛!曾一起演出《蘭陵王》的陳曉東跟毛林林再度攜手合作,當年對手戲不多的兩人,笑稱此次合作是「穿越古代再續前緣」!網友則搞笑稱此組合為「宇文邕大戰妖后」!「在《加油!愛人》戲裡毛林林不改「鄭兒」使壞本色,不擇一切手段就只為得到心愛的陳曉東,讓他相當痛苦!而陳曉東再度演繹專情好男人,角色個性卻和以往大不同,他表示:「『張翰宇』將是和『宇文邕』完全不一樣的角色」,讓觀眾萬分期待他的演出!

*

▲唐藝昕跟陳曉東的戀情在《加油!愛人》中受盡考驗。(圖片/中天)

陳曉東在《蘭陵王》中完美詮釋霸氣癡情的皇帝「宇文邕」,深情模樣擄獲眾多網友的心,被封為「中國好男人」,並贏得「萬年修得宇文邕」的稱讚。此次在電視劇《加油!愛人》中他雖再演癡情好男人,卻是個身負家族壓力,為顧全大局必需犧牲自己所愛的富二代!因此陳曉東特別用了不同方式來詮釋角色內心轉折,他表示張翰宇這個角色個性比較柔軟,跟宇文邕的霸氣是完全不一樣的。並開玩笑地呼籲觀眾「千萬不要抱著看宇文邕的心態看!」。劇中他和唐藝昕的愛情受盡命運考驗,也讓粉絲直呼「太心疼了」!

三年前陳曉東毛林林曾一起演出《蘭陵王》,陳曉東笑說當初蘭陵王播出時,陳爸爸每看到毛林林出現時,就會感嘆:「哎,林林好漂亮哦!演戲超讚的!」根本就是毛林林的忠實粉絲。兩人如今在《加油!愛人》再次合作,毛林林開心表示:「第一次跟曉東哥合作是在《蘭陵王》時,可惜我們的對手戲不是很多,反而是這次合作《加油!愛人》有蠻多的對手戲。」在劇中,范昀(毛林林飾)跟張翰宇(陳曉東飾)是一對青梅竹馬,范昀單戀張翰宇,因此處心積慮破壞張翰宇跟女主角任慕妍(唐藝昕飾)的感情。她最後雖然如願嫁給張翰宇,但夫妻之間相處非常辛苦,讓毛林林開玩笑拿「蘭陵王」劇情比喻說:「事實證明,齊國皇后與北周皇帝真的不可以生活在一起。」兩人在拍戲現場也常常拍攝搞怪影片,更被大家笑稱是「宇文邕大戰妖后」

*
▲陳曉東和毛林林在《加油!愛人》二度合作,備受期待。(圖片/中天)


《加油!愛人》8月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陳曉東 #毛林林 #唐藝昕 #加油!愛人 #蘭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