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三來吃喝:[台北]從飲食著手 蛋奶素救北極熊

*	週三來吃喝:[台北]從飲食著手 蛋奶素救北極熊


▲店外是田園鄉村風格,簡約的設計有種清新的感覺,右上角的招牌還印有北極熊的圖案,就是希望喚起大家對北極熊議題的重視。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文/汪洋中的小地瓜

近年來提倡素食主義的人愈來愈多,根據各國研究報告指出,素食者得到心臟疾病的風險比一般人低非常多呢!今天小地瓜就要介紹大家一間素食義大利餐廳-蛋奶樹,據說老闆開這間店的目的就是希望倡導大家茹素減碳救救快瀕臨絕種的北極熊呢!

*
▲這一整片的對外方格落地窗,我覺得是這間店的靈魂,有了它整間店的鄉村風格整個突顯出來,白天也有明亮的採光,坐在窗邊用餐喝咖啡都覺得世界光明了起來。

*
▲店裡擺設簡潔乾淨,木製的傢俱、暖藍色的牆面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

*
▲全部品項都是蛋奶素者可食用,另外老闆還貼心設計了四道純素的品項。

*
麵包蘑菇濃湯。濃郁的奶油香氣,搭配上香草香料的清爽,喝完乘在麵包裡的湯之後,還可以吃到吸收滿滿奶油湯汁的麵包,很特別。

*
田園沙拉。自製的油醋醬汁酸酸鹹鹹,新鮮的生菜食材吃來特別清爽。

*
辣味奶油時蔬義大利麵。全鮮蔬的義大利麵,花椰菜、黃瓜、豆子、玉蜀黍、三色青椒、杏鮑菇,還有幾種不確定的蔬菜,哈!主要是奶油醬汁的味道,灑了點起司粉有鹹味,再加上烹調帶有辣味,頓時覺得吃素也是蠻幸福的呀!而且感覺健康對身體沒負擔。

*
冰淇淋鬆餅。香草冰淇淋在熱呼呼的鬆餅上面,淋上的是巧克力醬,搭配著鬆餅吃不甜不膩,是個極為撫慰人心的甜點呀!

*
▲老闆還規劃了一處鄉村雜貨舖,在餐後之餘可以逛逛哦!

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吃的東西有百百種,不過如果能夠在一天三餐當中撥個一餐不吃肉類,我想對於身體是有幫助的,還隨手做環保,哈!何樂而不為呢?

蛋奶樹
電話:02 2521 68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6號1樓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北極熊 #蛋奶樹 #素 #二條通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