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軒 /修杰楷飾

方子軒 /修杰楷飾


方子軒 /修杰楷飾
專打離婚官司的律師。號稱「婚姻殺手」,任何棘手的離婚案件到他手上,保證離得漂漂亮亮。

因為幼時眼見父母感情不佳,父親之後再婚的關係,對父親非常不諒解,加上職業的關係,看到的都是婚姻的黑暗面,所以對於「婚姻」其實是懼怕的。略微毒舌又自視甚高,高大帥氣口才便給的他,是個自我感覺良好,可以為自己所有行為都找到合理解釋,也讓女人服服貼貼的男人。

遇見亞真前,既不相信也不懂愛情,每當女友提出結婚的要求,他就會立刻提出分手,表面上總是說自己是個「分手達人」,對於每個即將分手的女友都會有一套經典台詞,比如:「跟妳分手是為了可以永遠愛妳…..」,自以為對方肯定會買單,但其實傷了前女友的心而不自知。

因為成長環境所帶來的創傷,以及職業所面對的黑暗,強迫自己成為面對現實的人,往往給人過度實際的感覺。有著潔癖,自己的家保持得一塵不染,也不讓任何一個女人留過夜。遺傳了父親的好手藝,但他從不讓人知道。他最忠實的夥伴,就是他養的狗MURPHY,對MURPHY疼愛有加。

#修杰楷 # 結婚好嗎# # 台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