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劉以豪喜歡能跟狗和樹對話的靈氣女孩!

獨/劉以豪喜歡能跟狗和樹對話的靈氣女孩!

▲劉以豪喜歡古靈精怪,講話常天外飛來一筆的女孩。(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文/花椰菜粉1號

暖男劉以豪魅力無敵,殺遍天下少女心,那以豪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呢?小編今天就來為大家謀福利,把以豪挑選女朋友的條件昭告天下。那天訪問時,小編小心翼翼的問他,才剛開口,以豪想都沒想,就光速回答:「我喜歡古靈精怪的女生!」

「古靈精怪的女生,那不就是在說我嗎?」對不起,小編很不要臉,立刻從嘴裡吐出這句話。(其實現場有另一位女孩也想答這句的,關於我們之間的廝殺,請見→獨家/劉以豪喜歡古靈精怪的蕾絲女孩但以豪卻說:「對,就是這種!」還給我大大的笑容,啊!不愧是傳說中的暖男。他繼續形容,「要常常天外飛來一筆那種,講話太平的不行。」
*
▲劉以豪平常也是俏皮愛搞怪,不喜歡講話太平的女生。(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看來以豪喜歡充滿驚喜感的女生,不僅如此,他更說:「最好是能跟狗啊、樹啊對話的那種。」(以豪,莫非你喜歡的其實是巫女??登愣Σ( ° △ °|||)︴青青姐補充:「應該是指有靈氣、愛大自然啦!」噢,不愧是見多識廣的青青姐。)

雖然長得帥又貼心,但以豪是到大學時才交了第一個女朋友,到目前為止也只談過3段感情。以豪透露:「以前白痴白痴的,一直以為戀愛就像童話故事,後來交往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
▲以豪說自己談過三段戀愛,小編數了數,哇!演戲都要談得比私下多了。(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情侶雖然甜甜蜜蜜,但也有吵架的時候,「我有時會大男人,但吵架會先道歉,因為我很討厭吵架,我覺得相愛的人就是要好好在一起,幹嘛浪費時間在吵架勒?」以豪說得誠懇,旁邊一票姐姐妹妹聽了忍不住喊:「好男人,加分!加分!」

寫到這裡,小編有個感想不吐不快,那就是:「古靈精怪的女生」不就是丹丹嗎?Sky,丹丹才是最適合你的人啊!期待你們快快修成正果喔!(入戲很深的小編下台一鞠躬~~~)
*
▲別忘了丹丹也是古靈精怪的好女孩唷!

★想看更多關於王樂妍、劉以豪等演員私密專訪,就要持續鎖定「Fanily 分享你」!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