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大賀歲電影》過年不怕無處去啦~

《超強大賀歲電影》過年不怕無處去啦~


▲新春賀歲電影,《大稻埕》來勢洶洶!

文/香蕉哥

過年不想到觀光區人擠人又塞車?賀歲電影是你的好選擇!什麼?有人說「買票也要排隊啊!」?當然是有訂票有保庇囉!Fanily分享你整理今年過年假期的賀歲檔,帶家人一起去看電影吧!

(1/17上映)

►甜蜜殺機
*
演員:蘇有朋、林依晨、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

賀歲必看:蘇有朋歐爸和天女林依晨連手搞笑演出,吳中天超搶戲持久尿功引注目,劇本跳脫常規邏輯,搞笑不落俗套!

(1/24上映)

►鐵獅玉玲瓏
*

演員:澎恰恰、許效舜、姚元浩、柯佳嬿、林慧萍、苗可麗、張懷秋、黃鐙煇

賀歲必看:大朋友小朋友的時代記憶,舞龍舞獅相尬歌舞團,台灣鄉土的草根元素大集合!老少咸宜熱血又熱淚!

►救火英雄
*

演員:謝霆鋒、余文樂、任達華、胡軍、白冰、陳偉霆、安志杰

賀歲必看:磅礡特效刺激感十足,打火英雄超激MAN味難抗拒,謝霆鋒、余文樂雙帥飆戲不看可惜!

(1/30上映)

►大稻埕
*
演員:豬哥亮、宥勝、簡嫚書、隋棠、李李仁、楊烈、李易、李相林、林玟誼、六月、鍾欣凌、陳竹昇、趙正平、吳朋奉、王彩樺、小戽斗

賀歲必看:《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重砸兩億台幣,重現百年前台北大稻埕輝煌盛世,接露鴉片傷風敗俗與角色情愛牽扯,豬哥亮、隋棠等強大卡司終極助陣,開創台灣賀歲檔歷史格局大片!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

演員:《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

賀歲必看:湯姆克蘭西原著小說筆下經典人物傑克萊恩重返大螢幕!驚悚懸疑的動作風格刺激之外更吊人胃口,濃眉帥哥克里潘恩大飆動作戲碼,在諜對諜的爭奪中,尋找秘密與謊言背後的真正動機!

►機器戰警
*

演員:《黑暗騎士》加里奧德曼、《復仇者聯盟》塞繆爾傑克遜、《蝙蝠俠》麥可基頓

賀歲必看:重啟機器人經典的科幻巨作,動作與特效交織出全新的刺激震撼,看機器戰警如何在人性與科技兩相權衡找到自我價值!

►媽媽要我愛男人
*

演員:《國家寶藏》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吉翁佳里恩(Guillaume Gallienne)

賀歲必看:由《逆轉人生》金獎團隊打造,挑脫性別刻板邏輯的「出櫃」思維,輕鬆幽默卻不失內容,創下2013年法國片首周末票房記錄,主角吉翁佳里恩搞笑功力絕不開玩笑!

►其他賀歲檔電影
天神愛光臨 (1/24)
金雞sss (1/30)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1/30)
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 (1/30)
落KEY人生 (1/30)
泰山 (1/30)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2/7)

資料與劇照來源:開眼電影奇摩電影

#fanily #分享你 #賀歲片 #過年 #電影 #甜蜜殺機 #鐵獅玉玲瓏 #救火英雄 #大稻埕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機器戰警 #媽媽要我愛男人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