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分享你╳薩比娜 戀愛占卜送好康

心理測驗/分享你╳薩比娜 戀愛占卜送好康

**********

分享送好康

做完心理測驗,只要分享到個人FB動態,就有機會得到超可愛溫暖的毛毛拖鞋哦!

*
▲圖/Ann’S Care Bear室內毛茸茸拖鞋

參加辦法

Step1. 測驗分享你╳薩比娜戀愛占卜。
Step2. 分享占卜頁面到個人FB動態,寫上”超神準分享你╳薩比娜戀愛占卜“文字並設定為公開狀態。
Step3. 將分享後的個人FB頁面截圖下來,並在活動回報區頁面下留言PO出截圖就參與活動囉!

*分享送好康活動將會送出Ann’S拖鞋10份,將從留言PO圖的粉絲中,隨機抽出10名幸運得主,會另行通知得主提供基本資料。(獎品寄送限台澎金馬地區,郵遞流程約7天,請得獎者耐心等候。)

活動時間
2/7 – 2/21,將於2/24日15:00在活動回報區公佈得獎名單。
(此活動已結束,得獎名單如下)

得獎名單
2/24 15:00公布

以下十名獲得ann’s 毛茸茸拖鞋:

江珮琳
張郁鳳
劉世儉
林毓宬
Angelina Chiou
Mimi Momo
洪小鈴
余婉如
柳育志
Sunny Yang

恭喜以上粉絲獲得Ann’S 的毛茸茸拖鞋一雙,請你們於2/26(三) 12:00之前填妥資料,並回傳到【FANILY分享你】臉書粉絲專頁訊息,逾時回傳會取消資格哦!


#FANILY #薩比娜 #戀愛占卜 #心理測驗 #2014 #馬年 #神準 #分享你 #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