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五輕鬆遊:專題/北中南懶人包 好吃好玩一次滿足

☆ 週五輕鬆遊:專題/北中南懶人包 好吃好玩一次滿足

文/看一輪就滿足

Fanily照顧北中南粉絲,也讓海外粉絲到台灣旅遊時,一次打包所有全台好吃好玩景點,自本週起不定期推出「北中南好吃好玩懶人包」,精選介紹台灣北中南好去處,看一次就能玩遍全台灣。

「週五輕鬆遊」除了讓大家知道週末好去處外,也能夠暫時滿足忙碌無奈人們,先用「看」的感受旅遊的小確幸,也給予人生希望,這個週末有事纏身不能出去,下週就能夠依照介紹內容實際出發去玩樂!

台灣北中南懶人包  精選好吃好玩景點
★ 北-台北永康街
*

【台北自由行:饕餮永康街】永康街是位于台湾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上的著名美食街。亞洲最佳101個餐廳,在這條街上就有2家:鼎泰豐創始店和度小月,還有永康牛肉麵,吕桑食堂,高記,東門餃子館,思慕昔芒果冰。

★ 中-彰化鹿港
*
【找尋鹿港小镇的古早味】這個台湾小鎮,卻在我们的心中無比熟悉、具象,這源於羅大佑多年前的低吟淺唱的那首《鹿港小鎮》。「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若是你到小城來,收穫特別多」,鄧麗君唱的小城也是鹿港小镇,电影《小城故事》也在這拍摄!

★ 南-高雄旗津
*
【高雄旗津舒活慢遊】寬來順早餐店、美麗島捷運站、海之冰超级大碗冰、旗津蕃茄切盤、海產街、黑沙灘….樣樣都讓人驚艷!舒活的旅行就是讓心靈放鬆,随心情的指引,用心去發現沿途的風光,與各種美好不期而遇。

文章內文與照片皆引用:新浪微博 旅遊達人「柳絮同學」,更多詳細的遊記可參考柳同學微博裡的網誌喔!

想知道更多台灣好去處,請點這→台灣旅遊微博精選

後記:對岸同胞很細心體會台灣之美,也很喜歡台灣的點滴,讓我感到幸福,可以生長在台灣這個美好的土地。以及….很餓!

#台灣旅遊 #高雄 #旗津 #台北 #永康街 #鼎泰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