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帥悶騷曹佑寧 吼出動人真性情不NG~

酷帥悶騷曹佑寧 吼出動人真性情不NG~


▲曹佑寧吼出奪冠的心情,場面相當動人。(圖/威視提供)

文/香蕉哥

電影《KANO》裡面刺激的全島冠軍賽,嘉農隊以一分險勝台北商取得前進日本甲子園的門票,看到球員們溢於言表的喜悅,用努力證明自己的實力,在球賽場景的催化下更是激起蕉哥心中無比的感動!

飾演投手吳明捷的曹佑寧投出最後一記直球對決後宣告比賽結束,嘉農隊如願獲得全島冠軍前進甲子園,吳明捷將手套往天空拋出,隨後仰天大吼表達獲勝的喜悅,戲裡戲外個性比較沉穩害羞的曹佑寧,表演起來一氣呵成完美到位,讓馬導跟魏導非常驚豔,大讚曹佑寧演超好!馬導吃曹祐寧醋?馬導零距離好親民! 卻吃曹佑寧的醋?

*
▲嘉農隊奪冠當時,你是不是也像裡面的球員們一樣感動呢?(圖/威視提供)

當時監製魏導和馬導討論這場戲時,希望給吳明捷一個與他平常個性「差很大」的情緒反應,襯托出奪下全島冠軍的激動神情,魏導表示:「那聲大吼其實跟吳明捷的角色個性有很大的反差,那是發自內心的喜悅而大聲地吼聲出來,沒想到曹佑寧拍攝時一次到位,讓我跟小馬(馬志翔)都很驚豔,而且那聲大吼真的很讓人感動。」

曹佑寧回憶當時這場戲也說:「那場戲我和其他隊友其實都超級感動的,大家訓練了很久,所以拍這場戲的時候就像我們自己贏了比賽一樣!」想到和劇組球員拍戲受訓的努力,還有自己私下也是身為棒球隊的經驗來詮釋角色,曹佑寧一次OK不NG,演活電影裡的吳明捷~也讓觀眾感受到獲勝當下的喜悅與感動!(來Fanily分享你票選出你心目中的吳明捷→HOT PK/絕對王牌一夫當關 誰是你心目中的現代吳明捷?

*
▲曹佑寧(中):「好像我們真的贏了比賽一樣!」(圖/威視提供)

上映兩週的《KANO》昨日票房猛破1.5億,好口碑持續爆衝中!昨天(3/11)更是開出700萬登上全台單日票房冠軍,不少網友紛紛都說:「準備衝三刷(看第三次)、四刷,甚至更多!」

#KANO #Fanily #曹佑寧 #嘉農 #馬志翔 #魏德聖 #甲子園 #冠軍賽 #電影 #吳明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