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謝欣穎超親切 自嘲「現在不怕醜了」

現場直擊/謝欣穎超親切 自嘲「現在不怕醜了」


▲謝欣穎笑起來的樣子甜死人啦~

文/香蕉哥

今天下午蕉哥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弄咖啡廳Toast Chat,參加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電視劇女主角-謝欣穎的見面會,現場有好多家媒體啊!快跟蕉哥一起來現場直擊~

謝欣穎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真實鄰家的活潑女孩可馨,也是二手書店的店員。欣穎說女主角是個有活力的角色,問到和角色的連結,謝欣穎很直率地說:「我想是樂觀吧!」

*
▲很有耐心讓攝影大哥們拍照~(閃光燈超閃)

蕉哥聽謝欣穎說,早上剛拍完兩場戲,穿著戲服就直接過來了,「等等還要回去接著拍兩場」。謝欣穎馬尾紮得輕鬆,套一件格子外套,簡單的淡妝整個人散發出相當清新甜美的味道,很親切地回答記者們的問題,可以說是有問必答呢!連身高體重都直接說了XD(蕉哥是不會告訴你的哇哈哈)

聊到曾經遇過什麼瘋狂粉絲?謝欣穎說沒遇過什麼瘋狂的,倒是貼心的不少,她說自己很喜歡吃家樂氏玉米片(小老虎盒子的那個啦),但又很討厭會生螞蟻,貼心粉絲知道之後就自己做個一比一大小的家樂氏圖樣的卡片,跟謝欣穎說:「這個絕對不會有螞蟻!」真的很貼心耶!

*
▲Toast Chat店貓和謝欣穎一起入鏡,謝欣穎自己家也養了三貓二狗~(也太多了吧!)

之前有心人士將謝欣穎睡著眼睛半張的照片PO上網,一開始她坦承心情受到影響,甚至不太出門怕被路人說閒話,「我有時候常鑽牛角尖,讓念頭轉個彎,心情就會不一樣。」所以謝欣穎不再想太多,相當豁達地說:「反正再醜就這樣了啦!以前睡覺要拿東西蓋著,現在也不怕了!是說醜就給她醜到徹底的意思XDD

 

鎖定更多關於《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的獨家資訊~來分享你Fanily就對了!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