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ATM/丁春誠自稱怪咖 夢想當踢踏舞王

秘密ATM/丁春誠自稱怪咖 夢想當踢踏舞王


▲丁丁第一次參加澎湖的鐵人三項就得第六名耶!(圖/丁春誠Sphinx Ting粉絲團,以下皆同。)

文/香蕉哥

《愛情ATM》裡有愛情騙子偉銘,還有直率可愛的欣茹,和深情守候的阿剛,想更瞭解他們,偷偷打探他們的興趣和怪癖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的「愛情ATM」頻道,立刻變成「八卦ATM」,什麼都答得出來啦!

丁春誠為了揣摩在《愛情ATM》裡的騙子,不僅從國內外許多戲劇揣摩騙子的一舉一動,表情眼神也下足苦工,濃縮眾多騙子精華淬鍊出偉銘這個角色,丁丁真的是個很用心的演員啊~而且外型帥氣的丁丁居然在小時候曾經迷過林志穎,寫真集到現在都還珍藏著哩XD

丁春誠說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怪人,到底怪在哪裡哩?這次秘密ATM帶你一起窺探私下丁丁的生活小祕密吧~

*
▲偉銘是在查看電話簿裡面還能騙誰嗎XD

★「李偉銘」丁春誠秘密ATM

最想和粉絲分享的一句話?
記得收看愛情ATM!
(簡潔有力啊~大家喜歡小丁也要喜歡愛情ATM喲!)

粉絲做過什麼最貼心的事讓你很感動?
粉絲做過讓我貼心、感動的事很多,但我不能特別舉誰當例子,因為會對其他沒被舉例到的粉絲不公平。
(看來咱們丁春誠對粉絲一視同仁~相當博愛!)

當藝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
沒講過的話、沒做過的事會出現在新聞上。不過,我已經適應好不會被影響了。
(不論什麼舉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啊~沒有的事也被說成有,自我調適很重要。)

有沒有特別才藝?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學習不間斷,每一段時間我都會給自己開一個「慾望清單」,別人是shopping清單,我是希望自己能完成一個目標,像今年我的目標是拿到潛水執照
(感覺丁丁是說到做到很有執行力的果斷哥啊!)

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本身自己會跳探戈、華爾滋,最近想要學踢踏舞,覺得會跳踢踏舞的男人很有魅力。
(小時候看踢躂舞王的《火焰之舞》超好看的啊!)


▲火焰之舞裡面的這段踢躂舞蹈跟旋律超經典!

有沒有怪癖?
沒有。我自認為是個怪人,所以任何行為在我身上都不是怪事。
(丁哥說太少了啦~好想多聽一些在我們一般人眼中有多怪的事情啦~~)

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
攀岩、衝浪、爬山、潛水、騎腳踏車…很喜歡運動所以都是運動。
(蕉哥如果有丁丁愛運動的一半就好了…這樣蕉哥的身材就可以像丁哥一樣好!看丁春誠猛男身材→偶像男星瘋健身 好康肌肉在裡面!

*
▲丁丁超喜歡騎腳踏車的!

喜歡的食物?
刀削麵!像我10月去紐約待了一個月,到第三天時就受不了直奔china town找刀削麵。
(蕉哥有一段時間很愛吃刀削麵!口感超有嚼勁的啦!)

討厭的食物?
我不挑食,所以沒有。
(回答地很乾脆啊XD)

更多丁春誠的專訪內容,請鎖定【Fanily 分享你】

★不要忘了每週日晚上10點,鎖定民視頻道看首播,每週六晚上9點,再轉到八大綜合台回味一次喔!

#丁春誠 #愛情ATM #民視 #鐵馬 #健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