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幫照?「浩」腳翔起 安德風挺出腰力:我行

▲「安德風」姚元浩騰空飛翔之我要上青天。

文/羅欣亞

這天為了拍攝《大紅帽與小野狼》的主視覺,「安德風姚元浩可是吃盡苦頭喔,過程且聽小編娓娓道來……。
*
▲德風騰空飛翔之擠眉弄眼。

這天小編跟著劇組一行人來到了攝影棚等待拍攝,沒想到開工沒多久,就聽到工作人員不斷發出「加油」、「撐著點」、「你可以的」的鼓舞聲,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
▲漸漸疲軟無力的德風。

好奇心過剩的小編立刻探頭過去瞧瞧,原來呀,德風正在拍的是必須藉由腰的力量撐起全身,才能擺出好姿勢的照片,看德風奮力ㄍㄧㄣ住,就為了拍出完美效果,小編忍不住豎起大拇指了呢!

*
▲德風敗下陣來,我不行啦~

別看安德風擠眉弄眼、手舞足蹈變化出不同表情,甚至可以在支撐檯上說說笑笑,感覺好像很輕鬆,有一組Pose,他奮力將腿的肌肉伸展到最高點,一個不小心失去平衡,整個人差點「豆逃災」,一旁的小編整個倒抽一大口氣呢!但儘管辛苦騰空拍攝,德風還是「找空隙」說笑話給大家聽,小編都搞不清楚究竟是笑話好笑還是用這個姿勢說笑話的德風好笑了。

然而,在一連十多組姿勢的折磨下……

 

儘管擁有一身強勁好腰力,德風也漸漸敗下陣來……

 

就連整理髮型也不能起身喘口氣的德風,果真為了完美拍攝效果吃盡苦頭哪!

*

▲德風在檯子上整理髮型。

 

不僅是小編,連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讚嘆其敬業精神,希望他拍個幾張就先趕快下來休息一下,就怕德風一個不小心閃到腰,劇組就得不償失了。但一起身的德風,不先喝口水、喘口氣,反而一個箭步衝上前關心拍攝成果,看到這感人的一幕,小編另一根大拇指也不禁豎起!安德風,真有你的!

*

▲眾人關心拍攝成果。

這裡就立刻現場直播安德風的辛酸血淚拍照實境,讓所有粉絲也一起為他掌聲鼓勵。

 

#姚元浩 #幕後花絮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