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寒穿婚紗等夏天 新郎卻……

美翻了!寒穿婚紗等夏天 新郎卻……


▲汪東城(左)和寒在教堂拍戲演技大爆發。(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寒穿婚紗真是美翻啦!但居然有人捨得離開她,芭樂小編看得好揪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著跑走Q^Q)粉絲們,準備好家裡的衛生紙,今晚(6/30)《終極X宿舍》夏天(汪東城 飾)和寒(寒 飾)演技大爆發,一定會讓大家感動到不知道如何是好啊!
*
▲流下男兒淚的夏天Q___Q

因為時空大戰的關係,夏天選擇在教堂門外看著寒,默默流著男兒淚傷心離開,等不到新郎的寒,也是難過得要命,這場離別戲他們真情流露,拍攝時還被工作人員虧「像是真正的情侶」,不過汪東城說:「我們已經合作過6部戲,熟到情同手足了啦,我們這樣是因為真的非常入戲。」
*
▲▼汪東城(左)坦言沒看過這樣打扮的寒,實在是太正了,他都快被閃瞎!
*

在教堂裡面拍戲,也讓汪東城和寒忍不住想婚,32歲的汪東城透露:「早就想婚了啦!只是還沒找到對象。」寒也說:「到了該結婚的年紀,穿著白紗,又在教堂,真的會很想結婚。」

汪東城與寒兩人從《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絕對達令》、《終極一班3》到現在的《終極X宿舍》,總共合作了六部戲劇,私下感情超好,拍攝當天還模仿起拍攝婚紗照的新人,擺出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的經典姿勢,讓大家笑翻。
*
▲「寒天版」鐵達尼號。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汪東城 #寒 #婚紗照 #教堂 #想婚 #大東 #夏天 #天寒戀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