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生們上廁所不洗手的話 就會變這樣…

噁!男生們上廁所不洗手的話 就會變這樣…


▲男生上廁所不洗手,如同讓人和你的「小兄弟」握手!(圖/皆取自rocketnews24

文/香蕉哥

你上廁所有記得洗手嗎?會不會有時候貪圖一時方便,或是覺得「啊~反正也沒沾到(尿)」,就索性不洗手哩~不管怎麼樣,在男生們準備大肆盡情解放時,拉下褲襠的那一刻就如同與你的「小弟弟」有「親密的接觸」…如果你偷懶不洗手,還跑去跟你的朋友、客戶握手…就等於讓對方握住你的小弟!

日本網站為了喚起大家如廁勤洗手的衛生意識,特別發揮日本人天馬行空無奇不有的創意,繪製出好幾組漫畫示意「如果男生如廁後不洗手,基本上就跟圖片裡的行為沒兩樣!」,讓人看了怪噁心的啦!建議洗手後再把你的滑鼠往下拉,不然你絕對會越看越想洗手!!

▼網咖的滑鼠…
*

▼門把…
*

▼遊戲機台的搖桿…
*

▼類似Apple Store的3c展示店…(還特寫放大的手勢XDDD)
*

▼公園的鞦韆
*

▼電車的扶桿
*

▼手扶梯
*

▼電梯樓層鈕…
*

蕉哥寫完這篇立馬洗手八百次…奉勸大家一定要上廁所勤洗手,才不會變成某種「引人遐想的性騷擾」XDDD

#Fanily #分享你 #洗手 #廁所 #日本 #獵奇 #搞怪 #KUSO #漫畫 #搞笑 #握手 #衛生觀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