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一日店長直擊/哇!粉絲從新竹來 揪甘心

Roger一日店長直擊/哇!粉絲從新竹來 揪甘心


▲這位粉絲(右)特地從新竹來參與「Roger一日店長活動」,揪甘心~他show出粉絲團按讚頁面,得到了一杯拉花冠軍咖啡唷!


文/小桃紅

2013年最後一個星期六,你在做什麼呢?錯過Fanily和插畫家Roger528舉辦的「Roger一日店長」活動的粉絲們,在捶完心肝、哀號殘念之後,就快來看看活動當天精彩的直擊報導吧!
*
▲歡樂又充實的一日店長活動。

別上麥克風的Roger,感覺就非常專業,但他卻又悄悄流露出幽默本色:「我今天這樣好像要教英文喔!」上次在Toast Chat第一波展覽期間舉辦「見面繪」時,Roger老師被說像彩妝師(請看→見面繪直擊/Roger老師除了畫畫還是個彩妝咖?),這次不等別人cue,自己想梗,笑翻我了XDDDDDDDD
*

▲專業的英文老師(咦?)Roger。偷偷爆料,上次見面繪有粉絲說Roger老師頭髮太長,有點沒精神,但這次新髮型還不錯吧?

導覽時,Roger掏心掏肺分享創作心情和畫裡面的故事,粉絲也聽得好認真(所以我都捕捉到Roger的側臉,和大家的後腦杓~),導覽結束後直呼:「蠻好玩的,本來以為這些畫都是一張一張而已,想不到是這麼有趣的故事,好想知道明年Roger還會畫什麼。」
*
▲有趣的故事,讓粉絲笑得好開心啊!

除了有Roger的畫和創意手作小物之外,還有一幅特別的作品首度曝光!就是12/8見面繪活動上,和粉絲的共同創作喔!當時只是簡單的鉛筆稿,Roger花了2天用壓克力顏料上色,大象、貓咪還有骷髏頭都變得五彩繽紛啦!Roger笑著爆料:「有人本來畫檸檬切片,但我上顏色之後就把它變成火腿了。」
*

▲「見面繪」時與粉絲共同創作的作品曝光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Roger528創作原畫展」第二站,在Fanily合作的小巷弄店家「5 Sense café」舉辦,「一日店長」活動當天前10位現身的幸運粉絲,都得到了「拉花冠軍咖啡」一杯(小桃紅認真工作,看得到喝不到Q__Q),這是出自店內咖啡師小鍾之手,他在今年11月勇奪2013年台灣拉花冠軍,明年5月要代表台灣,到澳洲墨爾本為國爭光啦!
*
▲小鍾學拉花2年半,右下角左邊那杯「象形米字」拉花就是比賽時的作品之一喔!


#Roger528 #聖誕謎 #5 Sense cafe# #Roger528創作原畫展 #冠軍 #拉花冠軍 #咖啡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