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台北] 鬧區裡衝浪者天堂 Surf Cafe

*週三來吃喝:[台北] 鬧區裡衝浪者天堂 Surf Cafe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文/汪洋中的小地瓜

台北市東區是很多年輕人喜歡聚集的地方,潮牌服飾店、風格咖啡館、精品專櫃、聊天喫茶店…,只要想得到的東區無所不包、應有盡有。今天小地瓜要介紹的是藝人姚元浩開的特色餐廳,能夠在年輕人的一級戰區生存,想必有它的獨道之處,今天就跟著小地瓜一起走進這間Surf Cafe看看吧!

*
▲▼一走進餐廳就看到大大的工作吧台,還有復古風格的桌椅,彷彿走進了一間7、80年代的美式酒吧。

*

*
▲二樓的空間乾淨明亮,二十幾人的用餐區域,常被預訂作為聚會活動場所,牆面也有配合插畫家不定期舉行展覽。

*
▲店裡最顯眼的就是兩塊大大的衝浪板了,據說是世界知名的澳洲削板師湯姆威根手工製作,特別送給喜愛衝浪的姚元浩做紀念,也被姚元浩視為無價之寶。另外,姚元浩在店裡也放了很多收藏的模型車和特色公仔,一整個就是很有「姚式風格」的餐廳。

*
▲戶外座位區是姚元浩最愛的用餐場所,可以有個自己獨處的寧靜角落。

*
起司麵包捲-算是前菜,烤過的麵包捲覆著德式香腸、培根還有鮪魚,外皮酥脆、內有香濃的起司和配料再加上特製的醬汁。

*
海陸軍艦堡-漢堡裡面有牛肉排、6隻煎烤過的蝦仁,放上起司片、生菜、蕃茄片、酸黃瓜。

*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這是姚元浩的最愛,他工作忙完回來店裡都會點一份。

*
酒漬櫻桃巧克力奶酪-這個非常好吃,巧克力口味的奶酪加上酒醃過的櫻桃點綴,合胃!

*
▲最後就是一杯濃郁的熱拿鐵當Ending囉!看這拉花和焦糖點綴,喝下去有種幸種滋味。

喜歡吃美式漢堡的人,或者是想找個東區巷弄小店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Surf Cafe一定符合你的條件,不過,如果看到姚元浩在店裡招待你的話千萬不要太驚訝哦!

Surf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2
電話:02-2775-2968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4:00 – 22:00,週六 – 週日: 12:00 – 22:00
消費金額:250元
(圖片取自Surf Cafe)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衝浪 #姚元浩 #美式餐廳 #漢堡 #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