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騙獎』回顧2013年度騙錢電影

『金騙獎』回顧2013年度騙錢電影


▲今年你被騙了哪幾部?(圖/取自維基百科,以下皆同)

文/香蕉哥

抱著好心情進去戲院裡看電影,散場出來卻是白眼翻滿天,不知道該對剛剛那部片下什麼評價,因為腦海完全沒有畫面,阿到底是在演什麼啦!

一樣米養百樣人,喜不喜歡還是見仁見智,蕉哥拋磚引玉,提名幾部今年為人稱騙的年度金「騙」,回顧一下今年你被騙了幾部?XDD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金騙點評:大家還是被騙得很爽啦

*
▲巨石強森還是今年票房最賺明星,強壓鋼鐵人的小蘿蔔~

網友們覺得最騙錢的點就是不如前作啦,不過爽的部分還是有被爽到就是,蕉哥只覺得萬人迷查寧坦圖也太快領便當了吧可惡!

◎出神入化 
金騙點評:一堆破綻是要怎麼變魔術?

*
▲蕉哥覺得扯得很好看啦~

說實在蕉哥個人還蠻喜歡這部,但覺得結局就是有點在把觀眾在當白痴耍,很多網友更覺得整部片就在把觀眾當白痴XD,這部也是今年破綻最多的電影,高達八十處欸,收音麥克居然也會入鏡只能說扯!

◎天機:富春山居圖
金騙點評:聽說爛到連華仔都出來道歉…

*
▲志玲姐姐也別再亂挑片演了啦!

典型的票房超高口碑超差的騙錢鉅片,但也逆向爛出了十二億台幣的票房收入,華仔當時受訪提到自己的罩門是選片:「我經常高估自己的眼光,以為什麼劇本到了我手上都會變好。」媒體猜測他就是在暗指這部。

◎天台 
金騙點評:周董你還是寫歌吧。

*
▲周董用鼻孔跟你say hi~

被稱為周董自爽片的天台,很多人覺得天得不知所云也不夠台,歌舞片也不到味,倒是歌曲還蠻好聽就是。暑假檔堪稱騙錢檔,包含天台,接下來提名的三部片都在七月~

◎小時代 
金騙點評:大咖雲集卻不知所云。

*
大堆頭影星吸引不同族群啦~

中國版的慾望城市《小時代》走的是譁眾取寵的炫富路線,電影傳達對女性的錯誤價值觀更是被罵翻,罵出了近台幣23億的票房,堪稱掀起中國另一波「爛片時代」。

◎金鋼狼:武士之戰  
金騙點評:除了賣肉就是還多了個Lala徐佳瑩客串。

*
▲不解釋了。

好萊塢流行描寫英雄人物的「心理轉折」,再多賺續集票房,不過最後都流於膚淺,金鋼狼就是如此乏善可陳,好吧你可以說我就是來看休傑克曼的肌肉跟帥臉,在裡面飾演老大養女的面孔也太像徐佳瑩啦!看一下徐佳瑩→【金鋼狼:武士之戰】:被國防布消失的二十分鐘八卦一下→休傑克曼傳出皮膚癌!?

◎被偷走的那五年 
金騙點評:被偷走的兩小時

*
▲騙走我的兩小時……

打著張孝全與白百合的組合,首先就騙倒一群人衝著他們進戲院了,雖然這部片正反兩極,不少人看完哭得唏哩花啦妝都花,許多人更說根本是把灑狗血的類戲劇搬到大螢幕,偷走我的兩百多塊跟兩小時啦!

還有哪些騙錢電影沒有提到呢?網友們不要客氣,趕快在下方留言告訴大家你被騙了哪幾部啦XD

#2013 #金騙獎 #電影 #騙錢 #特種部隊2 #出神入化 #天台 #被偷走的那五年 #天機 #小時代 #金鋼狼 #香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