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封街」敲冰慶功 粉絲擠爆西門町

SpeXial「封街」敲冰慶功 粉絲擠爆西門町


▲人氣男團SpeXial今在西門町慶祝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賣破3萬5千張。(圖/網路)

文/夏米拉

人氣男團SpeXial今在西門町舉辦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慶功改版簽唱會,今日(2015/04/05)在西門町電影街「封街」敲冰慶功。現場滿滿的粉絲熱情擠爆了西門町,聚集超過3千人大排長龍一睹偶像丰采,尖叫聲此起彼落。如同「天王、天后」的待遇,他們說,沒想到能像師姊蔡依林、師兄林俊傑,有破冰慶祝的一天,感覺美夢成真。

*▲ SpeXial在不景氣的唱片市場闖出好成績。(圖/網路)

現場有許多粉絲衝著新加入3名成員之一的易恩來,不斷喊易恩的名字,18歲年紀最小的易恩說:「有很大的感慨!4、5年前我還站在台下,跟你們一樣。」更是引起粉絲一陣驚呼,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 華納唱片更送上象徵會「咬錢」的金蟾蜍,期許SpeXial將來廣告、代言接不完,唱片能繼續大賣。團長宏正代表SpeXial謙虛笑說:「很開心越來越多人支持我們,今年SpeXial還有計劃正在籌備中,我們會用盡全力回饋所有粉絲!」預告今年還會帶給粉絲驚喜。

*

▲ 舞台兩旁都有大批粉絲圍觀搶拍偶像。粉絲們有拍到你嗎??(圖/網路)

SpeXial在慶功改版簽唱會上慶祝專輯銷售量賣破3萬5千張,在數字35000的冰磚倒入紅色飲料,象徵人氣紅不讓,華納唱片送上咬錢的金蟾蜍,期許SpeXial唱片繼續大賣。他們演唱《迷失 In U》、《Love Killah》,現場氣溫超過30度,團員卻穿長袖衣褲跳舞,超級「悶燒」,宏正說:「有點穿太多,但已經定裝也無法反悔。」

來自加拿大的Riley(以綸)被團員公認身材最好,但被問哪個部位最優時,子閎笑說:「我覺得是耳朵後面。」宏正一搭一唱:「Riley耳背比較硬,我們說什麼都聽不進去。」Riley當場被拱脫衣「驗貨」,他說:「露手臂OK啊,(能露到多少?)就看我能露到多少,慢慢來吧!」

*
▲Riley(前排中)被團員公認身材最好。粉粉覺得呢??(圖/網路)

他們昨天到台南和台中簽唱,現場同樣被擠爆,宏正說:「因為時間來不及,對台南朋友很抱歉沒簽完,今天只有一場,絕對會簽完!」許多粉絲一早6點就來台北的簽唱會現場卡位,簽唱會還沒開始,號碼牌已發到2千多號,宏正說:「非常感動,希望其他團員們趕快回來,十個人力量更大時,我們就會推出更完整的作品。」他們之後還將陸續到香港、大陸和新加坡等地辦粉絲見面會,SpeXial旋風即將席捲全亞洲!

*
▲ SpeXial頂30度高溫賣力表演。大家是不是要更加支持呢??(圖/網路)

*
昨日慶功,團長宏正今天也在臉書感謝粉絲,呼喊:「你們是SpeXial的驕傲,也希望未來我們能成為你們的驕傲!」淘氣表示「不是傲嬌喔!」(取自臉書)

一起來看看,西門町破冰慶功記者會,現場影音!!!

#SpeXial #慶功 #宏正 #晨翔 #西門町 #慶功宴 #專輯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