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轉型「腹黑女」 掐范冰冰脖子「來真的」

張鈞甯轉型「腹黑女」 掐范冰冰脖子「來真的」


▲張鈞甯跟范冰冰在劇中本是無話不談的閨密,後因同愛上唐太宗而翻臉。(圖/中天)

文/桔哥

張鈞甯自出道以來氣質清新,角色也多是正面形象,此次演出古裝大戲《武媚娘傳奇》,她首次轉型演反派「徐慧」,與范冰冰詮釋的「武媚娘」原是無話不談的閨密,後來徐慧愛上唐太宗,對武媚娘心生嫉妒,轉成心機腹黑女陷害武媚娘,網友封她是「最毒閨蜜」,其中與武媚娘撕破臉的那場戲,兩人精采飆戲,張鈞甯甚至真掐范冰冰的脖子,她笑說:「第一次演打女生的戲,真的挺過癮的!」

張鈞甯跟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中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兩人也因此結下堅定友誼。
雖然如此,她也笑說一開始很擔心跟范冰冰對戲,但一對戲就演員魂秒上身!而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中最難忘的兩場戲,一場是殺人戲,一場則是跟武媚娘撕破臉。張鈞甯在兩場戲中一秒變臉的狠毒表情,讓觀眾印象深刻,張鈞甯則笑說:「第一次打女生的戲,感覺挺過癮的」,她覺得以前的女主角總是太善良,永遠不會為自己爭取,她反認為「徐慧」這個角色真實,情緒直接,就連背叛也是因為認為「武媚娘先背叛,我才背叛你」。

*
▲張鈞甯一秒變臉,被網友封為最毒閨蜜。(圖/中天)

徐慧與武媚娘撕破臉的那場戲,張鈞甯說她跟范冰冰有默契,兩人為了戲好,共修戲修了三次才決定開拍。其中,張鈞甯還有掐住范冰冰脖子的場面,張鈞甯原本擔心會讓范冰冰受傷,范冰冰就跟張說:「你掐吧!來鬆的我也不好演!」兩人強大氣場震攝全場,演到最後竟全場靜默「看傻眼」,讓她過足戲癮。難道張鈞甯第一次演壞人怕不怕觀眾罵?她說:「一開始好評不斷,直到有一天,微博突然出現一千多筆留言都在罵我,不僅罵大小眼,還嫌我指甲片小,但我想這都是讚美我演得很好」!

《武媚娘傳奇》
每周一到五晚間十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每周一到五晚間八點在中視播出

#Fanily #分享你 #武媚娘 #武媚娘傳奇 #范冰冰 #張鈞甯 #腹黑 #心機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