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EP12】第十二種悲哀:愛上一個好人。

得獎名單/ 【EP12】第十二種悲哀:愛上一個好人。

   得獎名單出爐囉!!讓我們拍拍手恭喜劉地瓜與芸家 ,成為本次活動幸運得主!可以得到【妹妹隱藏版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或是【妹妹簽名扇子+美之凍膠原蛋白】,請在下週一前私訊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妹妹粉絲團喔!沒被抽中的粉絲也請繼續支持「妹妹語錄」,未來還會送出許多小禮物喔~~

*
   
*

文/阿nini
  

  每一集的「妹妹語錄」中,是不是都有觸動你心,讓你大呼「這也太太太太有道理了」的神句?Fanily分享你八大電視以及妹妹邀請大家,留言寫下第十二集中,你最喜歡以下的哪一句經典台詞,就有機會得到【妹妹隱藏版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或是【妹妹簽名扇子+美之凍膠原蛋白】喔!

 

*
周媽:不管做什麼事、下什麼決定,你都要先想到,如果周繼薇是你的親妹妹,你會希望那個愛她的人,這樣做嗎?

*
繼薇:我們終於在一起了,一起建立我們的家,一起擁有我們的生活,
我們學習著「一起」,一起看向「我們的方向」…..

*
阿光:你是!…之前不管小敏說什麼你都堅持「你就是你」,現在竟然可以為了女人連「自己」都不敢做了?!
立正:這就是「愛」跟「不夠愛」的差別。

*

美姊:愛情再不來,我的更年期就要來了!
我只能在別人的故事裡面談戀愛,假裝那些男主角都很愛我……
所以…你要很幸福,才能讓我在你的故事裡面,假裝自己「很幸福」!

*
小色:其實幹嘛那麼ㄍㄧㄣ啦!老是做哥哥很累的!偶爾讓我們頂一下又不會怎樣!

*
繼薇:好幸福喔……幸福的讓我願意接受所有的嫉妒……

*
耀起:你所有的一切早就跟我無關了!因為我戴耀起他媽的從你身上遺傳了最精華的部分就叫自私!

*
繼薇:走了,有很多種意思。
也有很多種可能。
可能從此不再相見;也可能,「走了的」終究會回來……
又或者因為某一個曾經、某一個回憶……
於是……前進的方向改變了。

*

 第十二種悲哀:愛上一個好人。
 

★★ 怎麼玩?★★
1. 到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妹妹粉絲團按讚
2.「Fanily分享你」網站右上角點選「login」,以臉書帳號登入。
3.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妹妹語錄EP12我最愛_____________(請填入本篇文章中,你最喜歡的那一句),並勾選發佈到facebook,記得要公開發佈喔。
3. 活動期間:即刻起到10/29  24:00。
4. 10/30 將會抽出2名幸運粉絲,得到【妹妹隱藏版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或是【妹妹簽名扇子+美之凍膠原蛋白】。得獎名單將公佈在此篇文章。

★注意~~留言沒有符合規定的粉絲,就算猜中答案了也沒有抽獎資格喔!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妹妹語錄 #第十二集 #妹妹 #經典台詞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