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今天的Blue桑有點討厭!奇怪欸你!」

長澤雅美:「今天的Blue桑有點討厭!奇怪欸你!」


▲唉呦喂~是什麼讓藍正龍(中)和長澤雅美(左)笑翻呢?

文/香蕉哥

又殺又可愛的《流氓蛋糕店》演員長澤雅美、藍正龍接受大明星小跟班的專訪,分享拍戲趣事,訪問一開始Blue裝什麼日本人啊?在旁邊搞笑比手勢說:「一點點~」人家海芬姐是在問雅美中文可以不可以,你跟人家在那邊一點點什麼啦XDD海芬大讚雅美很漂亮,讓她害羞到笑癱在沙發上,超可愛的!

今天Blue好嗨!似乎讓長澤雅美有點小驚訝~海芬姐問雅美說「大家是不是都誇妳可愛又靈巧呀?」雅美還在等旁邊翻譯說完,藍正龍就在一旁猛搖頭直說:「我先幫雅美回答啊~想也知道雅美一定搖頭,然後心裡面狂點頭!」讓雅美又搖頭又揮手否認,皺著眉說:「今天的Blue桑有一點討厭~他今天好奇怪餒~」

裡面有場高中的戲,長澤雅美、藍正龍還有Jimmy三人上場,問到藍正龍離高中那麼久還要回來演學生簡單嗎?Blue又說「一點點…噁心啦!」藍正龍回想當時拍那場說:「哎喲!三個人加起來一百多了吧,人家十七乘以三,我們還要除以二欸!」至於要怎麼演出高中生的純情?藍正龍說「昨天少喝一點就行!」

喜歡籃球的藍正龍常會到高中打球,有次居然有同學跟他說:「同學你打得真好,你幾歲啊?」藍正龍回答:「三十五。」沒想到對方居然回:「你可以當我爸了欸!」讓Blue大呼說同學你真的不要這麼過分好不好!XD

拍戲最期待的是什麼?藍正龍很直率地回答:「收工!」長澤雅美則是最期待吃飯,可以吃她喜歡的排骨飯、滷肉飯、麵線…這些都是雅美自己用中文說的喔!

訪問最後長澤雅美對著鏡頭用中文大家說:「流氓蛋糕店,不看可惜!」海芬姐神來一筆要藍正龍用他會的日文和長澤雅美問好,逗得現場哈哈大笑~藍正龍:「Masami…偷哭唷…都摸…」結果兩人都大笑到不行,原來Blue說的還是那句:「今晚你是我的啦!」(其實這是一首日文老歌的歌詞~情歌原曲看這裡→藍正龍對雅美唱:今晚妳是我的~

#分享你 #fanily #流氓蛋糕店 #藍正龍 #長澤雅美 #海芬 #大明星小跟班 #日文 #blue #masam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