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慎入!網路超瘋傳的愛情漫畫&短片

有洋蔥慎入!網路超瘋傳的愛情漫畫&短片


▲「我以為你一定要拋棄我了,但是你沒有。」(圖/肥啾榭一微博

文/香蕉哥

「有人曾經說過,對一個女人最大的傷害,不是你愛上了别人,而是在她對你有所期望的時候讓她失望。」大陸瘋傳一組由一首詩《但是你沒有》(But you didn’t)繪製出的漫畫,簡單可愛的線條,搭上動人的文字,實在讓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O___Q

《但是你沒有》這首詩是一位平凡的美國阿桑在她生前所寫下,緬懷因為越戰捐軀的丈夫,沒有辦法再次回到她身邊,度過餘生。阿桑過世後,女兒整理遺物時發現媽媽在生前寫給爸爸、充滿無盡思念的感動情詩。大陸網友肥啾榭一看到之後大為感動,在情人節前熬夜以詩為藍本畫出來。

詩的內容透露兩人經歷過無數平凡而美好的小事,不管是不小心撞凹老公的車、明明快要下雨卻硬要去看海、忘記跟丈夫要穿著正式服裝出席舞會,害得全場只有他一個人穿牛仔褲,但是丈夫從不生氣或是責怪她,還是報以她輕輕的微笑,拉著她的小手貼心守護著她,但這一切直到丈夫被徵召去打越戰之後,一切都回不去了。

丈夫從軍後,剩下她和四歲的女兒相依為命,這位阿桑希望在丈夫平安歸來之後,和他分享更多事情,還有女兒成長的過程,回報丈夫對她所做過的溫暖呵護,令人難過的是,丈夫始終沒有出現,已經在戰場上奉獻了他的軀體,而這位阿桑一輩子也沒有再改嫁….「是的,有許多事你都沒有做,而你容忍我、鍾愛我、保護我,有許多許多的事情我要回報你,等你從越南回來…但是你沒有…」(嗚~來人快抽張衛生紙給蕉哥QQ)

*
(圖/肥啾榭一微博)

最近網路還瘋傳一部「我把初吻給了陌生人」的影片,PO上Youtube第一天就已經衝出七百萬點閱次,現在更是破四千萬了!原本陌生尷尬的兩人,透過親吻,傳遞出某種無法言喻的動人力量。不管是男女、女女、男男,親吻的瞬間原來這麼美!

*
(圖/截自youtube)

不過影片裡的演出者雖是「陌生人」但並非素人,也有人質疑如果只是抓路人來親吻,有沒有辦法也能「親出這樣的美感?」

今天(3/14)白色情人節,勇敢跟你身邊的人開口說愛吧!如果不好意思說的話,就鼓起勇氣「親下去」吧XD~

#Fanily #分享你 #情人節 #漫畫 #詩 #越戰 #大陸 #但是你沒有 #肥啾榭一 #陌生人 #親吻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