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封胸」了! 《武媚娘傳奇》完整版今晚首播

不再「封胸」了! 《武媚娘傳奇》完整版今晚首播


▲一刀未剪的《武媚娘傳奇》,今晚將在中天首播。(圖/武媚娘傳奇臉書

文/菇子

前一陣子熱播轟動的大陸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終於要在今晚(30日)登台首播,而劇中女演員「封不封胸」也成為話題焦點。中天電視台日前表示,確定播出一刀未剪完整版,觀眾不僅能觀賞曲折離奇的宮鬥戲碼,還能「一飽眼福」。

*
▲《武媚娘傳奇》戲服力求真實仿唐裝,劇中女演員各個露出傲人身材。(圖/武媚娘傳奇臉書

由范冰冰、張豐毅、張鈞甯、周海媚、張庭等人主演的《武媚娘傳奇》,斥資15億台幣製作,在大陸播出後話題不斷,也紅到台灣來,不論是「高顏值」的演員陣容、華麗的布景、精緻的戲服都成為討論焦點。然而,因為劇中唐朝女性服裝胸線較低,在大陸播出後遭停播「技術修改」,復播後女演員的胸部畫面全被剪光,只剩遠景和肩膀以上的近景,讓大陸網友戲稱是「大頭貼」、「武大頭傳奇」。

*
▲《武媚娘傳奇》不論是場景、戲服,乃至妝容都很講究。(圖/武媚娘傳奇臉書

現在,《武媚娘傳奇》即將於今晚正式登台,而在台灣播出的版本是否也像大陸一樣是「封胸版」?中天電視台保證,有別於大陸的大頭版、香港TVB的動畫薄紗版,台灣觀眾可搶先全球觀看一刀未剪完整版,盡情欣賞劇中重金打造的精緻仿唐戲服、頭飾與華麗場景。

《武媚娘傳奇》自今晚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Fanily #分享你 #武媚娘傳奇 #台灣 #唯一 #全球 #完整版 #張鈞甯 #武媚娘 #范冰冰 #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