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厚的書! 將近百公分 揭開神秘女人心

世界上最厚的書! 將近百公分 揭開神秘女人心


▲這本書究竟裝了什麼高深學問?竟然這麼厚一本……(圖片來源/網路,以下皆同)


夢田文創籌拍電視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和《書店.影像本事》紀錄,作品完成前,「Fanily分享你」先搜羅、分享世界各地關於圖書館、書店與人的奇聞軼事,讓「閱讀」增加樂趣。

文/羅欣亞

市面上探討神秘女人心的書實在包山包海,族繁不及備載……但,女人心哪有這麼好懂!!!豈是一、兩本書就能輕易了解?

有鑑於女人心像海底針一樣猜不透,打著燈籠都看不清,為造福世界上的男性同胞,一本超級專書因此誕生,誓言要揭開女人的秘密!

*
▲一本跟小腿一樣高的書,你有精力讀完嗎?(這些時間直接拿去和女人相處,會不會更實在?)

這本厚到不像話的《Understanding Women》,一個人翻閱都顯得吃力,但讀完保證功力大增,更貼近女人心,唯一的問題是……究竟要花多少時間才讀得完呢?而且這本還只是第一冊!

*
▲這……看來男人、女人真的是不同星球來的!

其實這本書單純博君一笑,網路上還有更多不同封面的版本呢(還是此書太暢銷,已經再版又再版?),看來,全世界都承認,女人真是世界上最難懂的生物了!

* 

*

*



#UnderstandingWomen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