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小時候差點失明 最感謝可愛家人

劉以豪小時候差點失明 最感謝可愛家人


▲劉以豪8月出國渡假,和媽媽合照,在臉書寫下:「Good morning ! I love my mom and family」(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文/花椰菜粉1號

劉以豪的「暖男」特質,或許是因為背後有同樣可愛、溫暖的家人。「高中時我爸每天早上5點多就來我房間拉筋,跟我說『走啦,打籃球!』,他真的很猛耶,每天都先打全場的籃球,再去上班。因為他擁有8塊肌,所以也給我莫大的壓力!」爸爸還在屋頂種玫瑰花,常常趁以豪睡覺時把花放他嘴上,「我會生氣,因為太香了啦!」

「我們家人有開一個專屬What’s app群組,我爸最常發言,都在那邊耍浪漫,說什麼『Love you』,我們也會回他說『好啦,Love you』。」談起家人間有趣互動,以豪都眉飛色舞了起來,「我開始在路上被認出之後,有人跟我要簽名照,我爸聽說了還找大家開會,叮嚀『我們要平常心喔』,其實根本就是他最緊張。」
*
▲來數數以豪有幾塊肌,咦?怎麼好像是爸爸勝出。

「我生命中最感謝的人,就是家人。」以豪手指著自己右眼下方,感性的說:「我右眼下面這邊有疤,因為國小的時候藥物過敏,整個右眼都要爛掉了,醫生說可能會失明。那時候媽媽很焦急,一直找醫生,每天每天都在想辦法,我都看在眼裡,真的很感謝媽媽,我覺得我被照顧得太好了。」

以豪曾在臉書上寫:「追逐夢想也不忘幫家人完成夢想。」他把工作賺來的錢都交給媽媽,連提款卡都在媽媽那邊,「我都沒辦信用卡,可是之前去法國拍戲,發現沒卡退稅好麻煩,所以要辦了,哈哈。」孝順的以豪希望爸媽能不要再顧賺錢,能夠好好去旅遊,放鬆一下,「那天促膝長談,我忍不住說『你們再這麼省,我要生氣了喔』!真的想告訴他們,我長大了,換我來撐起這個家。」
*

▲Sky(右)戲裡保護家人,戲外以豪也希望能撐起這個家,讓爸媽不再辛苦。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