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和貝貝的命中注定 偶像劇變搞笑歌舞片

宇宙和貝貝的命中注定 偶像劇變搞笑歌舞片


▲宇宙與貝貝的相遇真是天雷勾動地火。(圖/聯合互動提供)

文/桔哥

《徵婚啟事》本周播出第13、14集,因為海寧與倫總裁的不期而遇,意外地同時進入醫院療養,因而發展兩人未了的情緣,也因為海寧的意外受傷,讓貝貝(方靖飾)出面代替徵婚。方靖說:「這些臨演非常有喜感,有些甚至是工作人員客串,總是笑場不斷。」尤其方靖因這部戲剪了一頭短髮,卻又因代打徵婚需要帶起「泡麵頭」假髮,被現場工作人員笑稱:活像鐵石獅玉玲瓏。

*
▲由於貝貝代替海寧徵婚,還特地戴上泡麵頭假髮。(圖/聯合互動提供)

不會跳舞的宇宙(張少懷飾)在本周被導演要求要和方靖大跳歌舞秀,張少懷說:「導演天馬行空玩很大,因此非常需要調整自己的機動性跟應變力,随時配合導演現場的要求,譬如跳舞對我而言就是一大挑戰。」而自稱有肢體障礙的方靖說,知道有這場歌舞戲時壓力很大,但只要看到張少懷的臉,很難不笑場。

*
▲高英軒在《徵婚啟事》中飾演迷信的小黃駕駛。(圖/聯合互動提供)

新加入的徵婚者高英軒飾演熱愛算命的計程車司機,他特地觀察了駕駛的一些習性,揣摩長期獨自在路上開車時的寂寞,常常會自言自語或是想找乘客聊天的心態。因徵婚首次和高英軒合作的隋棠說,高英軒是一位很有想法的實力派演員,戲裡戲外對於角色的拿捏非常到位且用功。在劇中雖被英軒拉去算命,但現實生活中,棠棠還是比較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次導演還特別邀請星星王子客串算命老師為海寧解命盤,鐵口直斷真命天子已出現的情節格外自然生動。

#Fanily #分享你 #徵婚啟事 #張少懷 #方靖 #宇宙 #貝貝 #倫哲明 #李銘順 #隋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