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誰來陪睡?毛林林想當「酒店試睡員」

分享你糗問答/誰來陪睡?毛林林想當「酒店試睡員」


▲ 林林造型多變,紅唇也好性感阿!(圖/取自毛林林後援會粉絲團)

文/毛森森

隨著中天娛樂台再度熱播《蘭陵王》,我又開始沉迷於四爺與雪舞之間的情愛糾葛,也想念前陣子老恭來台的可愛模樣(老恭旋風請見→ 機場暴動!搖滾區險被壓成肉餅)。

同時又開始被戲裡的妖后氣得牙癢癢,想起當時林林來到Fanily的可愛模樣,立刻翻出珍藏快問快答,跟粉絲們分享!

從快問快答裡面,可以感受出林林的真性情,不矯情的一位真女孩兒。
話不多說,請看↓↓↓

如果看不到Youtube,可按這裡

Q:最想擁有什麼才華?
A:長生不老。→ 妖后永遠都會這麼美的

Q:恐懼害怕會做什麼事情,讓自己情緒緩和?
A:一個人靜靜地待著。→ 應該有人想要報名陪著你靜靜待著吧?請舉手

Q:最欽佩的人?
A:媽媽。→ 家人是林林的第一位!

Q:自己最偉大的成就?
A:忘記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開心向前看,不為低潮挫折逗留的人最棒了!

Q:討厭自己哪一點?
A:健忘症。→ 難怪可以忘掉不開心的事XD

Q:喜歡自己哪一點?
A:二!(傻氣的意思) → 這樣的林林超討喜的呀!

Q:最喜歡的旅行?
A:跟爸媽一起去三亞,很久沒有一家人手拉手去旅行。→ 跟家人相處時光果然是最幸福的!

Q:討厭別人做什麼事?
A:虛偽、說謊。→ 林林是一個好真實的人,一定不喜歡虛偽的人

Q:最珍惜的財產(有形)?
A:書。→ 林林完全不矯情,連漫畫、書黃掉很心疼都很一五一十地說出來豪不掩飾

Q:最珍惜的財產(無形)?
A:親情。

Q:最奢侈的享受?
A:永遠不用工作、永遠有錢花、永遠在吃飯。→ 這句話讓我拍手叫好,太中肯了!

Q:最嚮往的職業?
A:酒店試睡員。→ 這是我聽過最讚的答案,我也想把睡覺當工作!

Q:不喜歡自己外表哪一點?
A:腿真的有點胖。→ 小編親眼見證過,真的完全不胖,但是林林跟冬爺好默契,他也嫌自己下半身太粗,回味文章請按這裡

Q:喜歡自己外表哪一點?
A:只有眼睛還能見人。→ 拜託!全部都超正點的好嗎?!林林太謙虛了!

*
▲ 眼睛好電好電好電,全身都酥麻了!(圖/毛林林微博)

Q: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先問下一題。→ 後來也忘了問了XDD

Q:喜歡男性有什麼特質?
A:溫暖。→ 「暖冬」夠不夠暖?

Q:喜歡女性有什麼特質?
A:真誠。→ 林林自己也是個真誠的人,現場所有人都有感受到

Q:口頭禪?
A:好感人。→ 這是真的!林林一到現場,就說了好幾次「好感人」~

Q:難忘懷的傷痛?
A:外公的離去。→ 這表情讓我們看得好心疼喔!

Q:看重朋友什麼特點?
A:講義氣。→ 義氣果然都是大家很看重的特點。

Q: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A:可以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酒店試睡員真的好適合林林

Q:想改變家裡的什麼事情?
A:後院弄好看整潔一點。→ 通常藝人被問到這題,都會說「家庭關係」「家人的生活品質」..等比較嚴肅的話題,但林林如此真心地回答,讓我們笑翻天!可以這麼無私的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小事,她豪不隱藏的真情,讓我更喜歡林林了!

Q:想重現哪一美麗瞬間?
A:18歲生日的時候,是女孩很重要的時刻,希望自己能夠更成熟。→ 從跟林林聊天的過程裡,可以感受出她比同年紀女孩成熟很多,自我要求高的一位好演員!

Q:座右銘?
A: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當個有健忘症的二女孩,才能有無牽掛的快樂生活!

#蘭陵王 #陳曉東 #林依晨 #馮紹峰 #中視 #魏千翔 #韓曉冬 #楊雪舞 #高長恭 #毛林林 #鄭兒 #馮小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