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et Gala紅毯上華人女 星星光褶褶 趙薇、范冰冰、高圓圓、周迅、李冰冰等閃亮無比

2015 Met Gala紅毯上華人女 星星光褶褶 趙薇、范冰冰、高圓圓、周迅、李冰冰等閃亮無比


▲2015 Met Gala中國一線女星齊聚,從來沒有在哪次紅毯上看到如此強大的陣容,真是讓人一飽眼福。(圖/網路)

文/夏米拉

2015 Met Gala(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今年不少來自內地、香港的女星被邀出席,當中包括趙薇、范冰冰、高圓圓、周迅、李冰冰、來自香港的劉嘉玲、湯唯、鞏莉;而當地的荷裡活明星亦是空群而出,有瑪丹娜、Justin Bieber等。

*

▲ 平時在一些電影節或是時尚活動穿著打扮都不錯的女星,走上紐約大都會慈善舞會的紅毯,只能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此次紅毯絕對是鞏俐與范冰冰的戰場。(圖/網路)

*
▲ 李冰冰穿著兩截式禮服裙,雖然凸顯了她高挑的好身材,不過在眾多美豔華服中,李冰冰這身打扮完全淹沒在人群裡,也許在國內走走紅毯,的確能讓人眼前一亮,不過對比起來就相形見拙了。(圖/網路)

從來沒有在哪次紅毯上看到如此強大的陣容,真是讓人一飽眼福。紅毯上女星使出殺手鐧,看看到底誰才是秒殺菲林的那位。平時在一些電影節或是時尚活動穿著打扮都不錯的女星,走上紐約大都會慈善舞會的紅毯,只能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此次紅毯絕對是鞏俐與范冰冰的戰場。

#MetGala #趙薇 #范冰冰 #高圓圓 #周迅 #李冰冰 #劉嘉玲 #湯唯 #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