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二人組全新組合再出發 下猛藥露點出「輯」

辦桌二人組全新組合再出發 下猛藥露點出「輯」


▲辦桌二人組為MV犧牲色相。(圖/東聲音樂)

文/桔哥

被譽為台語歌壇「無印良品」的「辦桌二人組」換新成員後重新出發,新專輯<面對面>改以國、台語雙聲帶加入大量優美和聲及弦曲風的他們,新歌<愛上公主>MV中兩人還換上泳褲泡澡、犧牲色相露兩點淋浴,透過自嘲幽默的拍攝方式呈現,令人莞爾!

將要在5月15日發行全新專輯<面對面>的辦桌二人組,成員原由馮韋傑(辦桌阿傑)和龍力維(辦桌阿龍)兩位歌手組成,出道13年來都以歌聲合唱、在地本土味濃厚而聞名台語界,去年因為兩人彼此音樂理念不合,留下阿龍一人獨撐樂團,而唱片公司也向外積極尋找面試無數新人,終於找到了在PUB演唱、有街頭藝人證照,會唱會創作的廷宇(葉廷宇);今年才24歲的廷宇,這次有幸獲得唱片公司賞識加入辦桌二人組,他笑說,「當時跟爸媽說我要發片的時候,他們還以為我碰到詐騙集團,超爆笑的!」

*
▲辦桌二人組全新組合再出發,下猛藥露點出「輯」。(圖/東聲音樂)

在新歌<愛上公主>MV中辦桌二人組為了呈現愛上公主病女友的赤裸面及無奈,竟「下海」露兩點拍對嘴,讓兩人異口同聲地笑說,「雖然身材不好,但是為了展現我們對新專輯盡心盡力,決定放手一搏拚了啦!」這次辦桌二人組的新歌是一首國語歌曲「愛上公主」,歌詞形容戀愛中的甜蜜,讓人無法自拔之情緒,無論女主角如何任性、無理的要求,體貼的男人總能幽默回應,始終回想起愛上公主的第一秒。歌詞貼近生活真實情境, MV卻大搞KUSO,導演安排讓兩人赤裸悠閒泡在泳池中,使兩人瞬時有點尷尬,但在炎日下卻可以舒服泡在涼涼的水裡,品著香檳拍片,也讓他們自我安慰的說:「比起工作人員汗流浹背,這也是一種歌手的福利啊!」而透過設計的拍攝手法,對嘴內容一度讓人以為電視壞掉畫面定格,卻奇怪有美酒佳餚攸攸飄過,令人莞爾一笑。

*
▲辦桌二人組這回團名加上英文「BONDO」,希望可以國際化發展。(圖/東聲音樂)

這次重新出發的辦桌二人組,從團員到音樂編排都重新企劃,所以團名特別加入英文「BONDO」,為的是希望朝向國際市場,能有更好的發展!並且這次首波MV選擇跟進潮流,選在5月5日在YOUTUBE東聲音樂官方頻道首播,希望藉由網路渲染,讓更多新的樂迷有更快的方式認識BONDO。

#Fanily #分享你 #專輯 #辦桌二人組 #BO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