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爛髮型讓我像丈母娘!

媽阿~爛髮型讓我像丈母娘!


▲ 丈母娘跟知性的上海姑娘,決定就在髮型這一瞬間。(圖/取自網路)

文/我不是丈母娘

有句名言說:「好的髮型讓你上天堂,爛髮型讓你淚兩行。」找到一個適合你的髮型,會讓你神采飛揚,年輕個幾歲,但如果相反,可能你就會變成丈母娘。但女生不見得要留長髮才是王道,不少女星也是因為剪短髮後才脫離岳母的命運。(可看→ 路人變女神!短髮女星大盤點 )

近期看到最可怕的髮型,要頒給女神張景嵐,在伊林「透視」尾牙裡,弄了一頭雞窩,加上一串珍珠蛋,但其實我不應該讓頭髮背黑鍋,害她崩壞的應該是那不夠高衩,也不夠緊身,材質也相當丈母娘的絨布高衩偽泳裝,喔~還有讓人誤會是雙下巴的脖子刺青,以及像彩色筆畫上去的手臂刺青們..

*
▲ 平時長直髮很正!!到底誰整她啊?(圖/取自網路)

*
▲ 甜心教主王心凌也有這段過去.....(圖/取自網路)

還有火紅韓劇《繼承者們》的主角金宇彬,好的髮型讓他從魚變回帥哥人類阿!

*
▲▼ 眾人的天菜金宇彬,是人是魚取決於瀏海阿!(圖/取自網路)
*

但也有些人換髮型還是很可愛動人。

*
▲ 櫻桃小丸子變成廣仲,還是一樣萌阿。(圖/取自網路)

*
▲▼ 五月天阿信也曾經留「丸子頭」;蔣欣不當壞女人,也把自己頭髮梳成小丸子了!(圖/取自阿信、蔣欣微博)
*

#髮型 #櫻桃小丸子 #盧廣仲 #五月天 #阿信 #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