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魅力調查局 沈玉琳雪恥獲季軍

男星魅力調查局 沈玉琳雪恥獲季軍


▲沈玉琳拿著金鐘獎座,對著鏡頭發表感言:「感謝媽媽把我生得這麼好!」(圖/中天)

文/桔哥

《康熙來了》播出「男星魅力大調查」下集,邀請十位男明星沈玉琳、納豆、Hero祖雄、吳鳳、張立東、陳德烈、陳慕、韓志杰、伊正、潘若迪來比拚,之前在「最帥諧星」墊底的沈玉琳,此次不僅洗刷墊底恥辱,還打敗了排行榜的常勝軍祖雄,讓沈玉琳開心地大喊:「謝謝媽媽把我生得這麼好!」而「最有魅力男星」第一名由陳德烈奪下,高帥又會煮菜的魅力讓女藝人跟網友都投他為第一名,讓陳德烈又驚又喜!

*
▲沈玉琳再提保母事件,讓潘若迪氣得跟沈玉琳扭打在一起。(圖/中天)

小S預測第一輪男星互投的排行榜會由祖雄、陳德烈跟陳慕激烈競爭,蔡康永問祖雄:「你是抱著拿冠軍的心情來嗎?」祖雄謙虛回應「沒有」,如果是選身材還有拿冠軍的信心,祖雄這番發言讓潘若迪故意咳嗽裝不滿,這時沈玉琳反倒稱讚潘若迪脾氣好也很念舊,並再度提起之前的「老保母事件」,讓潘若迪氣得跟沈玉琳扭打在一起,沈玉琳甚至踢了潘若迪一腳,此舉也讓小S批評潘若迪脾氣很大,潘若迪辯駁那是因為舊事又被沈玉琳加油添醋,並說老保母只是回台過年,並到他家探望女兒而已,並沒有沈玉琳說的「泡澡事件」。

在公佈網友票選最有魅力的男星名次之前,沈玉琳自信滿滿認為自己的名次應該不會太差,被大家虧笑「哪來的自信?」吳鳳還嗆聲如果輸給沈玉琳,之前得到的「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金鐘獎盃也要送給他,自己的護照跟居留證也要炸掉,換沈玉琳反問吳鳳:「為我這樣做值得嗎?」最後沈玉琳榮登男星魅力排行榜的第三名,讓沈玉琳開心拿著吳鳳的金鐘獎座,對著鏡頭發表感言:「這個比賽果然是公平的,感謝媽媽把我生得這麼好!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綜藝節目 #沈玉琳 #潘若迪 #陳德烈 #蔡康永 #小S #雪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