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比H7N9厲害的傳染力 溫暖好人物包

【活動】比H7N9厲害的傳染力 溫暖好人物包


(圖片來源:ROOTOTE官網)

文/蘿拉

偶像劇不只教你談戀愛 還會讓你知道「怎麼去愛」?「什麼是愛」?
先前籌備《大紅帽與小野狼》時,有新聞提到很多青少年看了偶像劇,模仿劇中主角談戀愛,影響了年輕人的愛情觀,也讓我們思考,青少年們因為偶像劇而改變行為、思想,我們肩負著重大的責任,不能讓觀眾誤會「偶像劇只是小情小愛的東西」,夢田文創的故事作品,要藉由偶像劇的力量來做「行為教育」,要讓觀眾模仿的,是大紅帽吳長鎂的「人之初 性本善」

果然,性本善就在我眼前發生了。
每年ROOTOTE都會舉行慈善義賣展,邀請各界名人來手繪創作ROOTOTE包包,今年元浩再度受邀參與這場活動,不過今年很不同,是來自跨海的性本善小姐帶來的小溫暖~

*
▲ 姚元浩陽光男兒的外表下,畫畫也是挺有一套的。

Mary是元浩的死忠粉絲,有天收到她的訊息,說她競標到元浩畫的「海王子手繪義賣TOTE包」,但遠在加拿大,想要把包包送給我們,請我們辦活動把這個包包,能夠送到也喜歡《大紅帽與小野狼》的粉絲手中。Mary不僅捐款幫助了小朋友,她還溫暖傳到夢田文創來,希望「有緣人」能夠一起分享到這份愛。一開始Mary還擔心會造成我們的困擾,「當然不會,我們很樂意」這是我們的回答。

*
▲ 海王子包包正面,有著清爽、開闊的大海圖案,讓人看了就有泡在水裡般的爽..快!

之前有位神秘粉絲,因為不能參加見面會,特地托我們把禮物交給元浩,幫元浩打氣加油(神秘快遞送溫暖事件)。這次又有來自跨海的Mary大方把義賣的包包再拿出來,轉送給其他有緣人,讓我們製作《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期間,覺得特別開心、幸福、溫暖。身為媒體、公眾人物,就是粉絲學習的對象,就算只有影響一個人,也要一直做下去。

說給元浩聽,他也只是靦腆的微笑,但我知道,他心裡應該很,阿~不是,優雅說法是,他應該覺得很「溫暖」,像他常常跟我說的:「我出道了10幾年,現在還是覺得不夠,還要繼續努力下去」(這樣會透露出他的資深嗎?),總算,他也是發揮了蠻大影響力,他的粉絲們,都好可愛、好善良、好暖。

*
▲ 右下角這個MAN的衝浪海王子剪影,還有元浩的親筆簽名。

大家是不是很想要這個特別的海王子包包呢?
請你留下,看《大紅帽與小野狼》,最喜歡、印象最深刻,或最溫暖、感動的橋段,為什麼?

即日起到5月27日凌晨23:59分止,我們會從留言者中,挑選出一位有緣人獲得這個有特別意義的托特包,另外,將挑出十位幸運粉絲,送你們演員親筆簽名之獨家珍藏劇照卡(兩張一套,隨機寄送),快點來分享唷~

*

【得獎名單公布】
看到大家用心的一字一句寫下心得,《大紅帽》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好感動,也好難選擇,有一群真心感受到《大紅帽》要給大家的溫暖、幸福、喜悅,就覺得一切努力都很值得。謝謝大家的留言,我們會一直記在心裡。

★ 「元浩手繪海王子包」,恭喜賴映儒
★ 「獨家珍藏劇照卡」,恭喜Huei Lei Li、Yu-yun Hsu、Vanessa Lee、蔣婷婷、Jennifer Lin、Cherry Pink、Juliano Hsu、黃芷姍、Xiaojie Lin、陳柔安

上列得獎粉絲,請盡快將個人資料(姓名、電話、收件住址),以私訓方式傳到《大紅帽與小野狼》粉絲團喔!

同場加映
喜歡《大紅帽與小野狼》的粉絲們,現在你也有機會出現在《大紅帽》大結局的片尾裡唷!
快來看看怎麼參加吧!→ 我也要上電視

p.s Fanily正在進行神秘的盛大改版,先前的留言就只能留在大家的回憶裡了。但懷舊的我有把大家的留言截圖下來唷!請看!!
*

#姚元浩 #大紅帽與小野狼 #ROOTOTE Charity Event# #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