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失戀!大紅帽、白雪公主跨時空互相打氣

嗚~失戀!大紅帽、白雪公主跨時空互相打氣


▲大紅帽與白雪公主跨時空互相打氣。

文/大紅帽2號.剛剛

愛了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不要勉強,不要掙扎,當男人把妳的尊嚴放在地上踩時,自己千萬不要再補一腳。請好好愛自己,寧可找姊妹互相打氣,也不要找負心人哭哭啼啼。

小紅,妳最棒了,加油!那個臭男人,不要也罷!  
*

▲暗戀.小野狼喜歡大紅帽,好羞。

知名插畫家薩比娜《大紅帽與小野狼》創作出「女生互相打氣」的系列插畫,從暗戀、初戀、失戀到恢復單身做自己,白雪公主、灰姑娘、愛麗絲陸續登場,經典童話主角跨時空輪番上陣,非常有意思。

*

▲初戀.大紅帽、小野狼看對眼,相愛囉。

薩比娜的《大紅帽與小野狼》畫作授權「十藝生技」的MasKingdom做為各種不同功能的面膜包裝。十藝的面膜以「爆漿」聞名,而且都是天然萃取物,白鑽松露有機洋槐蜜、白鑽松露葡萄酒、白鑽松露巧克力……內容物相當頂極。
*

▲失戀.嗚嗚嗚,你劈腿,吊起來打!

值得一提,十藝生技總經理宋美蒔主攻人工生殖、細胞醫療,並長期在實驗室工作的,有人以GGYY形容她對產品的要求,「我的家族有乳癌、腎臟病史,很多研究報告證實部份保養品添加物是有誘發疾病的可能,為了照顧家人的健康,我必須龜毛。」

*

▲做自己.大紅帽、灰姑娘、愛麗絲姊妹一起野餐、下午茶,要愛自己喔。

根據實驗結果,Maskingdom每片富含30ml的精華液,等同一 整瓶安瓶的專業級護膚效果,同時採用日本進口蠶絲布可以更服貼促進毛孔吸收,且親膚性高、吸水性強,保溼功效是一般面膜的5-10倍。

#十藝生技 #薩比娜 #大紅帽 #小野狼 #大紅帽與小野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