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V.S. 粉愛粉愛你:
一直是樂蒂護花使者的少風,在樂蒂因宇傑和汶晞在一起而悶悶不樂時,帶樂蒂去散心的美麗地點,就在隨四季轉換花海風景的「大溪花海農場」。在紫色的薰衣草田裡聞著花香、漫步在迎風搖曳的花海田裡,確實是會讓感情受傷的心靈稍微平復一些吧!少風這個護花使者實在太貼心了,讓人不動心也難耶!

此外,少風媽媽葬禮前,少風也是帶樂蒂到大溪花海農場準備器具喔。看來這個地方應該是少風的療癒性秘密基地!真的是一位細心又懂得生活的男子漢呀!說那麼多,還不如直接來看看少風這個充滿花草充滿愛的散心地點吧!

少風陪樂蒂散心:

母親葬禮前,少風帶樂蒂準備工具:

景點介紹:
大溪花海農場現址因土壤肥沃氣候溫和,在十九世紀為栽種香茅之用供生產香茅油。之後一段時間這整片地曾經改為種植綠茶,並將其出口至日本。現在大溪花海農場將這塊地用以建設花園、餐廳,總佔地九十五公頃,已開發面積約十七公頃,可遠望週遭群嶺以及溪流。在十七公頃的農場裡到處都充滿了花!在「紫色夢幻區」裡,種滿了近兩公頃的薰衣草、鼠尾草等紫色香草花卉。在「彩虹花田」裡則種著像彩虹一樣,有著一道道鮮艷美麗的各色花卉,而且四季都會更換不同的顏色和花卉。再來,「風情萬種區」裡大溪花海農場種的是多年生的灌木植物。最後,在「天國之丘」,您會看到一顆樹座落在大片的花田裡!大溪花海農場一日行,異國風情不用出國去!

(資料來源:大溪花海農場網站)

還有哪些偶像劇去過大溪花海農場?
下一站幸福、轉角遇到愛、偷心大聖PS男、天國的嫁衣、我的秘密花園2、綠光森林、戀香、惡女阿楚、海豚愛上貓、霹靂MIT

 

#粉愛粉愛你 #下一站幸福 #轉角遇到愛 #偷心大聖PS男 #天國的嫁衣 #我的秘密花園#綠光森林 #戀香 #惡女阿楚 #海豚愛上貓 #霹靂MIT #拍攝場景 #周湯豪 #李佳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