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Art space米洛克

Miracle Art space米洛克

Miracle art space V.S. 粉愛粉愛你:
聽從宇傑的建議,打算好好珍惜在乎的人的樂蒂,逼迫好姊妹宇傑和她一起動腦,準備向少風進行大告白!兩人一同研究告白工具書,在店裡嘻嘻哈哈被店員賞白眼的場景,拍攝地點就在Miracle Art space

下面就來瞧瞧Miracle Art space在戲裡的模樣吧!

店家介紹:
Miracle X Art space 米洛克,在這座城市中尋找一個屬於多元化的新空間,包括、咖啡、輕食、設計、藝術、音樂、慢活等等,更是多種不同風格元素完美結合的趣味空間,米洛克想要打造的是個有態度的空間,也是個充滿想法的創意團隊,不但要讓台北多一分個性,更要讓台灣多一分創意。這裡是一個能讓人放鬆,感受到不同趣味的空間,以多元的味覺為主菜,加上誇張有趣的視覺做調味,最後搭配高濃度的聽覺酒精,讓進入空間的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到與眾不同的感官體驗。

(資料來源:Miracle art space Facebook)

 

#粉愛粉愛你 #拍攝場景 #藍正龍 #李佳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