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賠也要玩 「超犀利趴6」五月天號召國際齊辦趴

再賠也要玩  「超犀利趴6」五月天號召國際齊辦趴


▲五月天石頭瑪莎宣布為今年的「超犀利趴」熱鬧開趴。(圖/相信音樂)

文/Fan直擊

今夏什麼最「瞎趴」?就是「超犀利趴」!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7.8月為期長達60天,將突破70組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齊聚台北市中心,分別在離線咖啡舉辦「犀利未來趴」、「犀利趴外趴」,松菸一號倉庫舉辦「犀利啥小趴」、「犀利閃電趴」,及將在南港展覽館連high三天三夜的重頭戲「世界好大趴」。
*
▲盛夏音樂祭「超犀利趴6」 突破70組國際音樂人台北市中心遍地開趴!(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當年為了讓喜愛音樂的年輕人有更廣的舞台,耗資千萬打造超犀利趴,如今已辦到第六屆。剛入圍金曲獎的MP魔幻力量也說,當時他們都還穿著拖鞋上場,沒想到現在有那麼多的夥伴加入這場音樂祭典。就算成本上億,籌備活動相對艱辛,瑪莎說:「我們初衷很簡單,就是為了好玩。」沒想到活動越辦越大,甚至令他一度想勸退。日前公布各趴精彩的參演名單,五月天不止將連唱三天展現超強地主氣勢,盡力邀請到陣容堅強來自加拿大、美國、日本、泰國等國際大咖與國內歌手共同引爆「世界好大趴」SUPER STAGE大舞台,劉若英、石頭、白安、宇宙人、乱彈阿翔、陶晶瑩、HUSH、龍之家族等多組令人期待的精彩場次更是直接秒殺告捷,讓歌迷更加緊張摩拳擦掌等待「世界好大趴」5/24門票正式開賣。
*
▲有別於以往五月天編制與表演方式,石頭在犀利趴中將獻出獨立演出處男秀。(圖/FANILY)

石頭嗆馬莎 「那邊」很小

石頭首次將以個人身分在馬莎的「離線咖啡」開唱,記者會上直嗆馬莎「那邊太小」,令馬莎忍不住回嘴:「那你就麥來啊!」看得出石頭首演小場地,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興奮與緊張,而石頭的處女秀也令歌迷萬分期待。
*
▲瑪莎加入超犀利趴籌備團隊,貢獻自己經營的離線咖啡,卻被石頭調侃場地太小。(圖/FANILY)

將在「世界好大趴」輪番上陣的MP魔幻力量、宇宙人、脫拉庫,讓南港展覽館主場舞台換場時也能音樂不間斷的一樓「靠近舞台」演出團中的麋先生、Boxing等共多達21組藝人團體出席記者會,宣布為今年的「超犀利趴」熱鬧開趴。
*
▲剛入圍金曲獎的MP魔幻力量、Boxing、TRASH樂團,為超犀利趴帶來好運。(圖/相信音樂)

瑪莎:「今年五月天有兩大目標,一是希望能完成新專輯,二則是做好在犀利大趴連三天的演出」也希望藉由「超犀利趴」能將更多不管是搖滾、民謠、電音、放克⋯⋯多元化且國際的音樂,在最新公佈的金曲獎入圍名單中,將同時角逐「最佳樂團獎」的MP魔幻力量、Trash及Boxing也成為犀利趴記者會上引人注目黃金焦點,現場彷彿是金曲獎入圍感言發表會!Boxing發表感言時也暗笑說:「我們躲到廁所拉弓(興奮的動作),暗爽入圍,走出來再裝鎮定。」甚至被拱全體在台上做射手舞的拉弓動作,令現場大笑。

年年越辦越盛大的「超犀利趴」,今年不但邀集多達超過70組藝人參與、擴大3個戰場、共5總大小趴,為了讓歌迷盡情High翻「世界好大趴」,除了連續三天三夜開趴外,還包下整棟南港展覽館,位在四樓的舞台將打造成「星際效應主場」,一樓更是特別布置成「地心引力現場」,從連三天的早上11點開始將有「犀利潮穴」、「美麗飽島」、「靠近舞台」三大現場。活動安排縝密,期許發展成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祭,並成為國際團最想表演的舞台。

別忘了現正舉行的Fanily音樂紅人盛典 閃亮星大賞
→來幫MP魔幻力量投一票,為金曲獎加油集氣呀→閃亮星大賞 最強天團

#五月天 #超犀利趴 #MP魔幻力量 #宇宙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