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作者首訪台,嚐台菜拜會熱情讀者

《深夜食堂》作者首訪台,嚐台菜拜會熱情讀者

文/桔哥

經過所有台灣讀者的長久等待,《深夜食堂》作者安倍夜郎終於來到台北啦!除了現身10月10日的簽書會及10月11日居酒屋見面會感謝台灣讀者長久以來的支持外,更要透過這次機會與台灣本土美食與文化初次接觸!

*
▲安倍夜郎來台享用道地台灣菜!(圖/新經典文化)

安倍夜郎在抵達台灣的當晚就前往充滿特色的復古台菜餐廳用餐,對台灣料理印象深刻,最喜歡平常在日本看不到的涼拌檳榔花和絲瓜蛤蠣,平時喜歡喝酒的安倍老師更把檳榔花當作下酒菜,一杯接著一杯,絲瓜湯的鮮甜美味更讓他嘖嘖稱奇,直說:「絲瓜在日本只會讓人想到美容用的那種菜瓜布呢!

*
▲涼拌檳榔花是安倍老師下酒的最愛!(圖/新經典文化)

為了迎接安倍夜郎首度訪台,安倍下榻的君品酒店特別推出《深夜食堂限定套餐》,重現《深夜食堂》的感動滋味!安倍夜郎更將於1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內的閱樂書店舉辦《深夜食堂13》簽書會,為讀者畫上精美繪圖。現場還會搶先播放《深夜食堂》第三季日劇的預告影片,讓讀者一飽眼福!

11日在台北的野草居食屋,安倍夜郎將與讀者一同入座,享受《深夜食堂》中的美味料理,度過難能可貴的台北版的深夜食堂之夜!加上為期一整個月的《深夜食堂》系列書展公視預定於20日播出的第三季日劇讓整個10月,都充滿《深夜食堂》濃濃的溫馨滋味!

#Fanily #分享你 #深夜食堂 #漫畫 #動畫 #安倍夜郎 #13集 #簽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