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評寫實劇 「裸體+屍體,絕對有看頭!」

Ella評寫實劇 「裸體+屍體,絕對有看頭!」


▲Ella和林辰唏前往豪宅當清潔工,卻遇上奇怪老頭?(圖/中天)

文/桔哥

《謊言遊戲》本週六將於中天首播,首集就出現重口味的「裸體+屍體」,因劇中Ella、林辰唏到一個怪老頭的豪宅當清潔工,卻在浴室的浴缸中發現一具四肢掛在浴缸外的屍體,Ella的謊言遊戲就從發現這具屍體展開

*
▲Ella和林辰唏前往豪宅當清潔工,在浴室的浴缸中發現屍體!(圖/中天)

這具屍體本尊就是劇場界教父級演員羅北安,他飾演神祕的變態怪老頭,住豪宅、喝紅酒、抽雪茄,穿著浴袍在家走動,卻突然間陳屍在浴缸中,Ella強調:「我們不只有裸體+屍體後面的劇情還有醜聞+緋聞絕對有別於一般偶像劇!」要用寫實劇挑戰觀眾的口味與視覺。

原本導演鄧安寧要找替身代替羅北安演「屍體」,但他很難找到合適的替身,正當煩惱時,羅北安自告奮勇,「就我自己上了!演屍體躺著應該很舒服的。」沒想到一拍就是3小時,讓他感嘆客串的錢實在也太難賺了吧,劇組人員透露,拍攝時適逢北安老師體重最高峰,所以在勘景時為了找到一個夠大的豪宅浴缸而費盡心思。

*
▲羅北安飾演陳屍浴缸的變態怪老頭。(圖/中天)

除了挑戰演「屍體」,羅北安的另一大挑戰就是要穿著浴袍、表情猥褻,對著Ella、林辰唏兩個年輕的小女生在全身上下亂摳一通,他說:「我從來沒有演過這麼噁心的角色,很不自在。」首集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客串」,Derren邱凱偉演出「人型立牌」,連人都不必出現,他飾演Ella前男友,是英文補習班的名師,相較之下可說是最輕鬆的客串

《謊言遊戲》
每周六晚間十點中天娛樂台CH39
每周日晚間十點中視頻道

值得一看
吳慷仁舌吻Ella 李維維吃味:「我都沒有!」
七年不癢 曾沛慈難忘唱歌本業終發片
林依晨要結婚啦! 陳柏霖:這是欠又青的!

值得一試
KANO X SKBi 復刻袖珍精品筆 深綠
【李思儀】和田 – 麥門冬保濕舒敏精華水

#Fanily #分享你 #謊言遊戲 #Ella #陳嘉樺 #羅北安 #林辰唏